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清倉檢視一堆書意外發現三年前一席話
2015/09/20 00:18:22瀏覽38|回應0|推薦0

記得我也買了這本書還給了它心得寫在某一章:
幸福不會是頻頻回首的闌珊 就算是,也是趕在你前面讓你遇見燈火。


所以,幸福只能往前看往前走, 在你準備好之後, 在你學會自尊自重自愛之後。

2012.12.14


 養成自己】

養成一個最好的自己


一個令你自己也滿意的自己


一個你愛的自己。


我愛我自己。


要自愛珍惜的自己


就不可以被浪費掉...

不要怕沒人愛


你要相信你是 ”值得“ 去捧在手心的那種珍惜。

你要相信你是 你就會是。


我是大A回信系列


今天被問到的另一個問題,是現在的我想對女孩子說什麼?

我想說的是:「想要多幸福,就要多努力。」

因為大部分的我們想要瘦下來的時候,會控制飲食和運動;想要皮膚變好,會打雷射或保養。可是很少會為了我們口中最在意的「幸福」努力。

我所謂的努力不是一直付出,因為付出不見得會幸福。而是:是不是可以先觀察瞭解對方,不要急著在一起?在一起了以後,也還是可以為自己的快樂作主?以及最重要的,不被愛的時候,能不能決定分開?

這些都很難。可是,沒有一件重大的事情是不困難的。所以才是「難得」。

戀愛不只是吃吃喝喝小情小愛。和什麼樣的人在一起,就會有什麼樣的生活。妳想要動不動就想笑還是怕對方嫌妳又哭了?想要在一個人身邊就像在一個安全基地還是不知道說什麼才不會被罵?想要找不到他的時候不以為意,還是不知道會不會再也找不到他了?

「幸福」非常值得我們努力。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yfig1127&aid=30774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