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訊給某人,然後也算是自己對愛情的感情觀吧!
2015/09/21 13:56:32瀏覽112|回應0|推薦2

不知道怎麼回應你的關懷
因為我現在最不想碰的就是感情
因為我不想讓這個狀態下的自己輕易的在開啟任何一段

我的愛無法分享
相對的 也無法火速無縫接軌開始任何一段
我沒辦法,也辦不到,對 我就是感情龜毛潔癖

愛情,用傷止傷對人太不公平了!
對我而言太過無恥 。

至少我要尊重心裏頭的那個她
相對的 這也是對你的善意你的好意的一種尊重

讓我們一起尊重對方
我把你當兄長而已
我承認 我可以跟你熱絡但絕不是你想的那樣

你可以繼續 我也會尊重你
但我會一直拒絕 請你也尊重我

請你體諒我
我現在只想安安靜靜乾乾淨淨過日子
然後剩下的全部交給宇宙安排

就繼續稀鬆平常好嗎
當然你也可以刪我 你也可以停下來 你甚至可以幹譙我
總之,我希望沒有對你造成影響
我只是一個渺小的微不足道,真的。

比起萌芽,不如一開始就不要。
比起寂寞,不如就自己好好過。
比起善用別人對你的善意愛意好意,來維持身價來維持虛榮
我並不需要這些,所以,我才要,斬釘截鐵。




陳宋玉的相片。
陳宋玉的相片。
陳宋玉的相片。
陳宋玉的相片。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yfig1127&aid=3093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