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認同見識豐富的酒家女嗎?
2015/05/10 18:05:41瀏覽70|回應0|推薦0

有位心盲心聾心啞的知識人在媒體公開說「女人,就像一本美麗的書!」,他看到女人塗眼影的多彩眼睛,口說一段她的遊歷與感言,天生性嗜好傾向陰道和胸部的取向,使他有感而發,說出了這句誤人子弟的渾話。

世界上善於巧飾欺騙人的壞人何其多,女人也是人,她們也擅長以片面長處見人而隱蔽缺點,唯恐招來可畏人言和可怕對待。光是模仿我最愛的陳明君式幽默就一卡車那麼多,學生也講,老師也講,就連電視人也講,可是他們沒有美書愛,下層人屬的喉腔發音和詞句,以及和我無默契的前提,和下層人三流的主題,往往當群眾捧腹大笑時,我便成為不苟言笑的孤雁。久而久之,那些人便成為我拒絕往來的黑名單,歸於無愛無水準的要下地獄,等上天裁罰。

說到人間類為何複雜如過江之鯽,這要問耶和華。我只喜歡美書的多元和單純,我不愛見面下層人複雜又不潔的眾多。那既不營養,也不好笑,於身心健康無益。就像清一色的成龍片或許不了片一樣,不好看又愛演和愛拍,浪費大家的生命而已。愛嚼舌根的女人如果學到了陳一招半式,表面上似乎吃遍天下,人緣特好,心情開朗,能量正面,實際上她的一顰一笑都嬌嬈淫擺,不正派,舉手投足像在特種行業工作的小姐,讓我們這種聖賢習性之人看不下去,而且這種人只願與你同歡樂,他們待人不真誠,當有好笑的,他們便不顧厚顏,蜂擁而來。更離譜的,是如果看見我沒笑、甚或面露不悅鄙視,她們一定兇惡問話,要我看看她那張對我不滿的表情。如此之女,何來有善?有了外面世界的見識,就代表她可以孤傲一世、態度兇惡、有資格當上帝了嗎?我們要求的人才是全腦開發、人格全方位的聖神領袖,請問,那個女的她彈琴好聽嗎?她唱歌能媲美鄧麗君嗎?她能畫出張大千之流的才藝嗎?她有編導演電影真善美的實力嗎?還是她能演費雯麗?當你看見眼前那長杯中物來來去去的臉孔邪這麼一抹講著那種見聞的氣息和笑語,你不會生氣她在強詞奪理嗎?當她搶了你的光彩到處受爛人歡迎,你不會感慨她搶了你飯碗、不把你餵飽、並且多一個無恥遊走這世上嗎?為何造物主可令人學任何才華,可是人格完整問題就偏是難以解決的鑰匙?我們有需要聽聞觀看這些酒店小姐表演說笑話和肢體精彩嗎?光聽那一開口就漏氣的台灣國語和高八度、高分貝俚俗之詞,你不就神經立即回抽倒彈嗎?

我們需要女人嗎?我們需要低水準的女人嗎?答案顯然是否定的!

( 時事評論人物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hovah1969&aid=22984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