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人就是沒水準!
2015/05/26 09:58:01瀏覽48|回應0|推薦0

為了明年 2016 的大選,各家候選人和團隊無不卯足全勁拼選票,拼的結果,是個個缺點百露,不知己醜,人家在心裡已經否定你了,你還天真低級地以為人家認同支持你。

台灣若要出現女總統,原則上,我也不反對。只要誰能建設台灣為美書天堂,領導人是男是女,對我來講,也無差別。可是一個恰北北女流洪秀柱要拼選總統,實在令人不知如何及時阻止。洪秀柱不但名字土粗悍霸,還男性化,又洪又柱,又一個秀。洪字形已經古舊樸板的深屋大木門,還有孫中山時代的流氓集團「洪門」,此字不討好;柱如男演員李天柱,大陸外省下層人「大柱子」、「二柱子」…「小柱子」,大小流氓衣著破爛窮爛人和石柱般男性大鵰性器官象徵──你要對洪秀柱長那樣做男性同性戀性幻想嗎?此字也是爛!秀字在台灣早已中下階層女性化,即使叫秀才一身絲質華服官帽,也早已時代遠離,不如叫男士人著藍色牛仔褲顯露性器官和美臀雙腿,更有看頭。哪一天洪秀柱若真選上,你叫中華民國總統的大名就叫洪秀柱三個字嗎?洪秀柱形象尖嘴猴腮細目,小辣椒名號愛嗆人早已深植人心,你叫一個如此之流之女流競選總統寶座,不就等於在踐踏台灣民主之王位嗎?

王金平禿頭泥爛已經靡不可擋,現今又多個叫什麼志良的出來與王金平並駕齊驅競選總統,不知台灣社會為何愛憐憫支持弱勢到無以復加之地,就因為弱者軟弱,貼近人性善美,好相處,少芒刺,容易狎近滿足凌駕人之天性嗎?可是流氓傾向的臉孔覆以弱勢的氣質形狀,台灣民眾也無可挑剔、照單全收嗎?此類濫好人之下層人母愛情結,可能壞了國家大事,台灣人也盲聾到不可原諒之處了吧?!還是你會說,王他們有治國才幹,只是當今隱藏起來等待伯樂識才而已?

宋楚瑜當過省長,愛台灣人,可是他愛得真濫情。那次他在謝震武的節目裡,大家要推他出來競選總統,我本來存觀望之心,可是後來發現,我們應該相信他自己的決定,因為他真的無能。我在過去文章和留言中罵台灣人很多次,說台灣人沒公德心,宋竟然嗆我。我舉出事實給他看,他才態度轉緩。一個愛民如子的官父,如果連上帝之言和現實中事實都能視若無覩,不如叫他隱身投鄉、去種田吧,這個人沒有用啦!施明德那次發表廢話,說那麼多,我迫不及待插了一句,結果他恨牙牙地望著我,好像我跟他有不共戴天之仇一樣,這種人不就面如其性、醜台兇惡嗎?當年台媒不斷美化他和報導他,我不了解人性而暫不予置評。如今,一切都不必再多說了,他、林義雄、還有那光頭的、跟講台語的長台醜的流氓的那幾個,…壞人啦,別想當總統啦。

劉曉亭昨天講論魔鬼之事,我初次聞言,無可發表。但是他後來又不斷說帶小姐到旅館開房間,又做出性亢奮動作,加上今早外出運動我在路上的所見所聞,我覺得還是本著初衷,說他們是異能力和聖靈與幫兇比較妥當。如果是魔鬼,連劉曉亭自己不進步,與我在一起還在想女人胴體和異性戀色情,會不是劉當下的本性嗎?這應是他的基因吧。跟上帝相處、受上帝影響這麼久了,還在喜歡煙酒檳榔賭騙嫖,這絕不會是有用之人,爛人也!

( 時事評論政治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hovah1969&aid=2358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