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色自私,性情暴燥! 蘇姓司機多次失控鬧事,鄰居說他歹鬥陣,常因芝麻小事與鄰居對簿公堂。
2016/07/31 18:45:07瀏覽607|回應1|推薦37

蘇多次失控鬧事 鄰居說他歹鬥陣

中時電子報作者郭韋綺、程炳璋╱綜合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6年7月31日 上午5:50

 

中國時報【郭韋綺、程炳璋╱綜合報導】

 

陸客團火燒車蘇明成遺體前天火化後,蘇家人與親友昨天上午搭乘殯葬公司專車,一路從桃園驅車南下直奔高雄岡山納骨塔,大約下午2時30分抵達,一下車,殯葬人員以黑傘遮擋媒體,護送家屬進入塔內;家屬舉辦簡單進塔儀式,停留約莫半小時又被傘陣送上車,面對媒體追問不發一語。


 

蘇明成原名蘇忠華,與葉姓妻子在大陸結婚,婚後不久,民國78年開放依親申請來台,育有2女1男,在台生活超過25年。他因是遊覽車司機,經常隨旅行團外宿,很少在家,但鄰居卻對他印象深刻。


 

當地里長說,早期蘇明成住在大樓公寓5樓,常因芝麻小事與鄰居對簿公堂,提起這號人物,常令大家很頭痛。


 

與蘇明成住家僅一牆之隔的林姓鄰居也說,對蘇評價只有3個字「歹鬥陣」。他說,蘇明成常把遊覽車開到門口停,造成大家出入不方便,還不准別人亂停車,在牆壁上噴漆寫上「倒車入庫請勿停車」字樣,後因被抗議又塗掉。


 

前陣子,蘇家要求他遷走共用牆壁電表、信箱,理由是要施工做圍籬,把兩戶隔開,他說,就像小學生不跟你好,在桌子畫白線,楚河漢界畫清界線,行徑讓人傻眼,之後兩家不相往來。


 

事實上,蘇明成曾有多次失控鬧事紀錄,2014年1月,他曾因不滿陸客團導遊提醒團員記得把貴重物品帶下車,認為導遊暗指他是宵小,即在雲林下塌飯店與導遊互毆並互控傷害,雙雙鬧進雲林縣斗南分局,被判拘役25天得易科罰金。

https://tw.news.yahoo.com/%E8%98%87%E5%A4%9A%E6%AC%A1%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ffy8414&aid=68404869

 回應文章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願上帝賜予無辜的靈魂安息
2016/09/04 1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