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案情大突破! 火燒車26條人命,司機蘇明成酒精濃度達1.075 ,車上15處有汽油反應。. 
2016/07/31 18:14:26瀏覽468|回應1|推薦25

火燒車26死 司機酒精濃度達1.07

華視華視 – 2016年7月30日 下午12:00

火燒車26死 司機酒精濃度達1.07

 

桃園檢方偵辦陸客團火燒車案有重大突破!她們發現司機蘇明成酒測值高達1.075毫克,加上車上15處有汽油反應,懷疑駕駛在事故發生前2、3小時喝烈酒,再自焚尋短!更重要的一個線索是,司機事故前曾跟關鍵人物通話20多分鐘,這個人到底是誰?檢警還要再追查。


 

火燒車26死,桃園檢方公佈司機蘇明成遺體化驗結果發現酒精反應,血液酒精換算吐氣濃度更高達1.075毫克,真相到底是什麼,外界有了更多疑問。


 

檢警調閱遊覽車GPS導航還原7/19當天動態,09:17離開旅館,10:14抵達免稅店,11:53離開免稅店,12:57發生事故當陸客逛街,駕駛的確有2小時不見人影,要離開免稅店時,大家一度找不到司機,打電話給他,一值保持通話,到底是誰這麼重要講了20分鐘。


 

除了疑似酒駕,遊覽車上還有15處有汽油反應,殘留容器及相關證物,證據也顯示在宜蘭投宿期間,司機曾出現在飯店附近加油站,檢方調查的種種跡象,把矛頭指向駕駛,有可能才是最關鍵的肇事原因,但最後結果是什麼,大家還在等等檢警拼湊出完整拼圖。

https://tw.news.yahoo.com/%E7%81%AB%E7%87%92%E8%BB%8A26%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ffy8414&aid=68402039

 回應文章

快樂學霸漂亮蜜雪兒🌹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酒測值多少會被取締?罰鍰多少?
2016/07/31 18:20

酒測值多少會被取締?罰鍰多少?

(一)依照「道路交通安全規則」第114條規定:飲用酒類或其他類似物後其吐氣所含酒精濃度達每公升0.15毫克或血液中酒精濃度達0.03%者,即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5條規定,處駕駛人新臺幣1萬5,000元~9萬元罰鍰並當場移置保管該汽車及吊扣其駕駛執照一年。

(二)吐氣所含酒精濃度達每公升0.25毫克或血液中酒精濃度達0.05%以上者,即違反「刑法」第185條之3不能安全駕駛罪,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20萬元以下罰金

http://td.police.taipei/ct.asp?xItem=39210718&ctNode=18784&mp=108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