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遙遠得不敢發誓
2010/03/01 07:46:49瀏覽244|回應0|推薦1

        來到大學,比我想像中的還要輕鬆。

        這讓我很開心,高高興興的賠了一個學期,但也讓我告訴自己:「千萬不能在這樣下去了」。環境好容易讓人鬆懈,我特別有感覺。

        經過一個寒假,獨處能讓我思考更多,彼此整天找人吃飯聊天還要來的好。賴聲川說過,孤獨可以激發意想不到的創意。而我激發的創意不少,也產生了一個荒唐的想法。

        我想去北影──北京電影學院。

        對於編劇我是欲罷不能。每當腦海飄過新劇情,內心激盪如同自己是劇中人,一起快樂一起悲傷,儘管醒來後必須面對現實,但這感覺是我從沒有過的興奮。

        失眠,就是我靈感如瀑泉般瀉出來了。

        我總希望有一天能自己寫小說,編劇後拍成電影和電視劇。這是我2010的新年新希望。

        我還不敢將這個想法告訴別人,但是我決心十足。北影也算是中國許多人嚮往的地方,過去十八年我的人生輕描淡寫,而我將來面對的是一群比我努力過千萬倍的人。但我必須試試,北影是我嚮往的學校。

        列為重要,視為我發的重誓──我一定要去北影!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ff791107&aid=3813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