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汗水淋漓的滋味
2010/02/04 20:13:01瀏覽340|回應0|推薦1

        今年的寒假,系上只有我一個男生留宿,整個學校就屬廣電系最想家。留宿的目的,是想好好利用時間充實自己,多多利用北部的資源,增進自己的專業能力。

        上學期的成績全過,心裡面也沒有多大的歡喜。畢竟我覺得,上學期廣電系的課程我根本沒學到什麼,有的只是粗淺,如何操作Pro Tool錄音、如何寫節目企劃書,接著就一堆考試,再者不時要交攝影作業。我知道很多東西必須自己積極去詢問老師,但練習實作的機會幾乎沒有。

        也許只是大一的關係吧!唯一讓我受用無窮的是攝影老師的一句話:「你必須儘早培養自己的專業能力!」所以我打算,利用暑假拍支廣告、參加攝影比賽、以及寫劇本。

        寒假之初,一切都還在前置期。在宿舍有時候一個人吃飯,頗孤單的。寒假全台灣大專生的盛事,就是全美盃。我唸的是藝術大學,學校的美術學院紛紛在球場練球,排球籃球天天看的到,也看的到校外的學校來共襄盛舉。我搭個便車,和書畫系的同學一起練排球,也和他們打成一片。

        一切的感覺往前推了兩個季節,就像高中時期我天天往球場報到,不論是段考前夕或是學測將至,我照樣打的筋疲力盡。雖然累,但我累的爽快。

        沒能一同參加全美盃,我並不遺憾。我上大學,為的是要獲得成長,獲得智慧,奮力之餘,更想要回味和高中一樣的感覺,汗水淋漓。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想脫離球場。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ff791107&aid=3751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