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冏男孩告白初體驗
2010/06/16 01:16:36瀏覽420|回應0|推薦6

        電影「宅男卡卡」昨天首映,我的笑聲從頭到尾沒有停過。主角尼克突破處男的過程極為艱辛,徹徹底底從奉公守法的好青年轉變成無惡不作的不良少年,獲得心儀女生的真愛。

        這讓我想到高一班上的一名男同學,小軒,一個只會乖乖唸書的生活呆子。那時班上有位特別活潑開朗、外型亮眼的女孩。某日,女孩向小軒請教數學問題,那次之後,小軒對她萌生了愛意。

    

        為了獲得女孩的青睞,小軒決定精心準備一份禮物。白色情人節當天,那天是往年來最冷的一年,小軒不畏寒冷,一大早買了一盒心型的金莎巧克力,並請班上其他的女生為她上包裝、繫緞帶。進教室之後,全班都在注意小軒的舉動。放好書包,整理衣衿,他小心翼翼的拿起金莎巧克力,邁步走到女孩的座位前。

 

       「嗯?怎麼了?」女孩問。

 

        所有人盯著小軒顫抖的雙唇。維持將近十秒鐘,只見他以極不自然的奔跑姿勢衝到走廊。我跑出去看,他低頭無助的背影,引人惻然。我靠近他,給予安慰一番,沒想到他正大口吃著自己精心準備的巧克力!

        告白未遂,就先舉白旗,這等冏男孩我還是第一次碰到!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ff791107&aid=4133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