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妳還欠我一次約會
2010/04/14 22:47:03瀏覽354|回應0|推薦4

        一年前,我莫名其妙的愛上妳,一如蝴蝶飛向吸引牠的花朵。美麗不足以描繪妳的神韻,必須加上「迷人」作為畫龍點睛的效果。「初次見面的行程由我安排好嗎?你負責下次的!」簡訊上妳清楚寫道,腦海中妳曖昧笑著。

       

        我們見面了,從現實走入夢幻,走入妳的世界。天空飄來綿綿細雨,儘管四周人生嘈雜、景物炫目,視野範圍縮小至一張方正的照片,只有妳唯美的輪廓清晰分明。這次約會,沒有肢體的接觸,只有目光如海流緩緩交匯。

       

        上大學後,太多生活的瑣事壓得我喘不過氣,我試圖在茫茫人海找尋,而雙眼以不能輕易捕捉妳嫵媚身影。就算我遲鈍了、眼花了,仍依舊記得妳拋下的諾言。不知妳是否會在某個細雨綿綿的日子,想起妳還欠我一次約會?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ff791107&aid=3943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