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致親愛的妳
2010/03/20 04:05:03瀏覽321|回應0|推薦5

夜已深,卻無法入眠

四周的黑暗

將我捲入令人窒息的漩渦

這感覺不會每夜發生

而是再我遇見妳之前與之後

會持續的一種現象

我不喜歡

卻也不討厭

我將它視為人生面臨壓力時的狀況

但現在並非如此

因為那模糊不清的記憶

如美妙的樂曲縈繞在我痛苦的心

白日欻忽

夜晚漫長

每一回皆是惡魔戰勝天使

在我心底

而妳是另一個天使在外境操縱著結果

我無處面對

是因為失去了得到妳施捨的機會

 

 

曾經有兩個女人

佔據我心中舉足輕種的位置

即便如此

我不曾否認妳的重要性

稍縱即逝的流星

決不損於夜夜閃爍的兩顆星芒

只因為流星帶來的希望

有如美妙神話澆灌空虛的心靈

妳非物品

亦非替代品

而是我曾經認真許願的流星

 

 

當妳輕輕點頭

就好像流星應允我

千覓萬尋

終於讓我找到並得到從未有過的美妙

我很高興妳有一顆澄澈的心曾放心的交給我

我擁抱過

涓流烏順的長髮完全是自然的巧工

沒有任何世俗的香水味

我後悔過

卻不再後悔了

昔日相處的點滴

妳總是順著我

我想去哪

妳總像月亮

甘願跟著太陽的足跡走

一起享受平凡的荒誕

後來我跑出原本的軌道

叫妳別跟來

妳還是順著我的意思做

這到底為什麼

如今我出軌

心裡面跌跌撞撞

那妳呢

 

 

這是我心裡面僅存的一份愧疚

還有美麗的記憶

即使記不得

也忘不掉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ff791107&aid=3869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