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師,我能愛你嗎?》第四話
2017/07/19 17:02:55瀏覽599|回應1|推薦20

【第四話】


    隔天早上起來吃完早餐,便騎著機車到我所想去應徵的學校去

看看。俗語說的好,『知彼知此,百戰百勝。』想要去考那個學校

之前,要先了解對方學校的環境,以及學生的素質。畢竟,如果真

的考上了,那將是自己所處的教書學校,多多了解,多多易善。逛

了一整個早上,最後來到了KO高中,便先到警衛室問一下:『你

好!我是想來這個學校應徵的老師,我能否到校園裡面看看一

下。』


   那位警衛先生,看了我一下後便微笑的對我:『歡迎!歡迎。不

知你要報告的是那一科?』我:『地理。』警衛先生想了想便說:

『地理好像還沒有人來報考,至於其他科目的人倒是不少人。』我

心裡在想:『可能是因為全國有設地理系的學校不多吧!』接著,

他又微笑地說:『歡迎你到我們學校來,你如果來報考的話,上的

機會很高喔。』我便說:『謝謝!那我進去參觀一下。』他便登記

了一下我的證件,便讓我進去看看。

              
    我便隨性地在校園裡面逛了逛,這時我發現在這裡教書的老師

有一半是年輕的,有一半是較有經驗的老師(就是老老師)。但整個

校園的氣氛感覺起來卻很和諧,讓我對這個學校的印象分數加了不

少,而且聽說學校對老師的福利制度也不錯,當然會讓來這裡教書

的老師更想留下來。想著想著不知不覺走到了運動場來。這時,突

然來了一個很大的聲音:小心。接著便是一陣女生的尖叫聲,當我

要反應的時候,已經被球打到了。我心裡在想:『好痛喔!真想罵

三字經,但不行,我一定保持我的形象。』一個女學生跑了過來

說:『先生,真是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我抬起頭來便說:『沒關係。』但我發現那的女學生還是一直

看著我,我也看了她一下發現,她好像是我撞到的那一位學生,但

我又不太確定,所以我也沒說什麼,只是再一次的說:『同學,真

的沒關係!』不過,她好像還沒有反應過來。這時,她的同學便

叫:『君婷,看到帥哥也不要那麼入迷,妳這樣一直看著人家,他

會不好意思也。』可能被她的同學的聲音驚醒了,她再次的說:

『先生,真的很對不起。』不過,可以看到她的臉紅紅的。這時她

心裡在想,這個人感覺怎麼這麼熟悉,是不是我曾在那裡見過呢?

然後她的同學就叫她回去上體育課了。但她仍不時的轉過頭來。而

我覺得這個學校該看的也看的差不多了,也該是回去的時候了。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fllf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7/19 18:07
好巧,和公子的男主角同樣都有"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