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老師,我能愛你嗎?》第七十話
2023/02/18 12:46:04瀏覽901|回應1|推薦27

 

  「那我要看那一部恐怖片。」為什麼跟靜如一樣都喜歡看恐怖片,真想不

 

懂。

 

 

  「想看的話,就不要害怕喔。」我奸笑地看著她。

 

 

  「才不會怕勒!」她嘟著嘴跟我說。於是我就順勢親了她一下,想不到她

 

還會臉紅。

 

  「走吧。」我牽著她的手一起走進去。

 

 

  電影才開始沒多久,君婷就開始害怕起來了。雙手還緊抱著我的右手,害

 

我本來還不會怕的,結果因為君婷一直抖,我也就跟著害怕起來。

 

 

  好不容易,電影結束了。

 

 

  「剛還沒進去之前,不知道誰說不會怕的,結果一進去,就從頭到尾一直

 

不敢看。」我開著她的玩笑,

 

 

  「我本來也是不怕的,誰知道這部片子這麼恐怖。」說完,還跟我吐吐舌

 

頭,真拿她沒辦法。

 

 

  「走吧,快回去了,時間也差不多了。」

 

 

  「來親一個。」她手指著她的臉。

 

「不好吧,那麼多人在看」我一直搖頭說不要。

 

 

「不管啦!你說的,今天壽星最大。」

 

 

「好吧!」說真的,在那麼多人面前親,滿尷尬的。因為正好在大馬路

 

旁。

 

 

  「恩!我們走了!」 

 

 

  剛要離開時,才發現曉瑩和德凱也正在那人群中,這下可慘了,心中開始

 

升起來不好的預感。

 

 

  「阿羽走了啦!你還在看什麼?」

 

 

  「沒有,好,走吧!」雖這樣說,但我還是往他們的方向看一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優天使【天上掉下來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累了嗎?
2023/02/19 08:04
早上
一大早就起床
把葯水弄好
就等我爸起床
等我爸弄好
叫我去買春卷
買完給我後
拿270元給他
他問我
有包括我的份嗎
我說沒有
他說那怎麼270
我想了一下
應該是370才對
兩個春卷加兩杯小溫豆
共130元
看來我真的累了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一定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