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老師,我能愛你嗎?》【特別篇一】
2022/12/29 08:05:52瀏覽910|回應1|推薦19

【特別篇一】

 

 

   「阿羽,出來接個電話。」阿爸在門外喊著。

   「喔!我馬上出來了,爸,你可以幫我問一下他是誰嗎?」都

這麼晚了,不知道是誰打來的。

   「他說他是佳慧的哥哥。」問了一會兒後,老爸這樣的回答

我。佳慧的哥哥?慶仁?這時候他打來要做什麼,不是很久沒連聯

絡了嗎?不會是為了佳慧吧。我心裡正這樣想著。

   「那叫他等回,我馬上出來。」我說。

 

 

   「喂!慶仁哥嗎?我是阿羽。」心裡正盤算著等回如何響應他

的話。

   「阿羽,好久不見了。」我知道這只是客套話。

   「對丫,都已經二年多了。」自從我大學快畢業時,在畢業典

禮時跟他聊過一次天之後,就再也沒見過他了,當時,佳慧還是我

的女朋友。

   「晚上有沒有空,出來聚聚。」看來還真的是為了佳慧而來。

 

 

   「改天吧!慶仁哥,今天已經有點晚了。」看看掛在牆上的時

鐘已經快十一點了。

   「不然,我們就在電話中聊。」也好,免得大家見了面會有點

尷尬。

    「可以啊。」

    「那我就直話直說了,阿羽,你可不可以原諒佳慧再給她一次

機會。」

    「這......」我後面的話就沉默了。                                    

 

 

    「我知道這麼做,讓你很為難,但是我也不願意看我妹整天那

麼難過。」

   「可是慶仁哥,我現在已經有一個女朋友了。如果我這麼做的

話,我會很對不起她。」

   「你不會是隨便膚衍我的吧!」

  「這是真的,而且她是我從小到大的青梅竹馬。」

   「即然是這樣的話,那我也只好勸她看開一點。」

 

 

 

   「真是對不起丫,慶仁哥。」

   「那也是沒辦法,誰叫她要先對不起你的。」說到這裡,我們彼

此都沉默了一陣子。因為這對我來說,曾經是相當大的痛。

   「.....」

   「這麼晚了,阿羽,我就不再擾你了,早點晚吧!」

   「晚安了,慶仁哥。」

   由於這一通電話讓我一整晚都沒睡好。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優天使【天上掉下來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說
2022/12/29 16:07
想看到【目前】的全文左上角「文章分類」

由上算下來的第七個【老師,我能愛你嗎】


就可以了。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一定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