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老師,我能愛你嗎?》第六十六話(下)
2022/12/21 16:59:52瀏覽880|回應2|推薦27

《老師,我能愛你嗎?》第六十六話()

 

當時是我的女朋友佳慧幫我慶生的。記得那時,我想這一年的生日還是會

 

跟以往在家裡的時候一樣默默地渡過,除了自己之外,應該沒有人會記得自己

 

的生日是幾號。

 

 

   當天晚上回到宿舍時,寢室裡卻空無一人,心裡想說不會這麼巧吧!晚上大

 

家都有事要出去。看來又要一個人渡過這『母難日』(因為我們的生日,就是母

 

親生產的那一天,要不然怎麼會生下我們)了。結果,才走進去沒多久,把門關

 

上,屋裡就停電了。

 

 

   我心裡想怎麼會呢?學校又沒公告說今天晚上要停電,真是奇怪,過了幾十

 

秒後燈又亮了,這時三個不認識的人在裡面做他們自己的事情,我想說該不會

 

是我走錯房間了吧!

 

 

   「對不起,我走錯房間了。」我說。

 

   「不會,出去時順便把門關好。」其中一人說,我不好意思地搔搔頭正準

 

備離開。

 

 

   「也?不對了,這間房間是我的。」因為我看到了對面的寢室號碼。

 

 

   就當我要跟他們說這才是我的房間時,佳慧和我的室友及一些同學就拿著

 

二層的蛋糕出現在我的眼前,還一起唱不同版本的生日快樂歌。

 

 

   那件事讓我感動了好幾個禮拜說。

 

 

   現在想想就好像昨天才發生的一樣,眼淚不禁莫名的掉下來,尤其當我想

 

到了佳慧時,心中更是難過不已。

 

 

   Kiiki(君婷):「是喔!沒關係,以後有我陪你一起過。」

 

 

   熾天使():「真的嗎?你真是一個善良的好女孩。真榮幸能當你的男朋友。」

 

 

   Kiiki:「那是當然的。」

 

   熾天使:「哇!時間不早了,該去睡覺了喔。」看看手錶。

 

 

   Kiiki:「好的,那晚安了。」

 

 

   熾天使:「晚安。」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優天使【天上掉下來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怎麼又漲價了~
2022/12/23 15:04
話說這個冬天真是有夠冷

就去買想要的運動褲


一問之下一件200


一開始買得時候


140


再來180


現在又漲到200


讓我好想夠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一定失敗。

優天使【天上掉下來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說到目前全文
2022/12/21 17:47
想看到【目前】的全文左上角「文章分類」

由上算下來的第七個【老師,我能愛你嗎】


就可以了。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一定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