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老師,我能愛你嗎?》第六十四話
2022/12/10 12:47:08瀏覽923|回應1|推薦23

   「阿羽,來聽一下電話。」老爸在門外 叫我。

 

 

   「喔!我馬上出來接電話了。」說完,我走出去了。

 

 

   「阿羽,我是靜如。」

 

 

   「這麼晚了怎麼還沒睡啊?

 

 

   「因為剛忙完。」

 

 

   「辛苦你了,在國外還適應吧。」

 

 

   「是有點辛苦,不過還好。」

 

 

   「嗯!身體要自己照顧好。」

 

 

   「對了,阿羽,這幾天你有沒有乖乖的啊。」 !妳是神喔!不難妳怎麼感

 

覺得到。不過,當然還覺不能告訴她。

 

 

   「當然有啊!妳怎會這麼問?

 

 

   「因為我昨天晚上夢到你說你不要我了。然後就離開我了,任我怎麼叫,

 

你都一樣不回來。害我一睡醒就一個人哭了好久,又睡不著。」

 

 

   「你想太多了啦!那只是在做夢。」

 

 

   想不到靜如對我的愛是這麼深,但我又做出傷害她的事來,唉!

 

 

   「嗯,聽你這樣說,我的心情好多了,那我要先去睡了,因為明天一早還

 

要忙。」

 

 

   「好的,那你早點睡喔!

 

 

   聽了靜如的話,讓我徹夜難眠,想了一整個晚上,結果隔天一早起來,發

 

現了有點黑眼圈。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優天使【天上掉下來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說集
2022/12/10 13:00
想看到【目前】的全文左上角「文章分類」

由上算下來的第七個【老師,我能愛你嗎】


就可以了。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一定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