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老師,我能愛你嗎?》第六十二話(下)
2022/12/04 09:22:47瀏覽1094|回應2|推薦25

「可是我們這樣的愛畢竟是不被祝福的。」說著,我便要把君婷的手拉開。

 

 

   「老師!現在都是什麼年代了,你還有那種觀念,即使是同志之間的愛也漸漸被大眾所接受了。」她手就是抱的緊緊的,不願放開。

 

 

   「可是當事情是發生在妳、我身上時,那就不一樣了。」就像有人可以接受是同性戀,卻不能接受自己的兒女是同性戀一樣。

 

 

   「只是你喜歡我,我也喜歡你就可以了,不要再去理會別人的眼光好嗎?畢竟,我們是為自己而活,而不是為別人而活。」

 

 

   「這、這、這……

 

 

   「老師,請忠於自己的情感。」君婷那對迷人的眼睛深情款款的看著我。

 

 

   「好的!可是你要答應我一件事。」仔細考慮過後,我答應她來面對這段情感。

 

 

   「什麼事啊!老師。」她不解地看著我。

 

 

   「就是我們的感情在高中這段時間先不要公開化,等你考上大學再說,這樣的話,妳家裡也才不會有很大的反彈。」

 

 

   「嗯!好的。那老師我以後在外面要叫你什麼?阿羽嗎?

 

 

   「為什麼?

 

 

   「因為在外面,一直叫你老師不太好,而且從這一刻開始我就是你的女朋友了。」說的好像也有道理。

 

 

   「好吧!隨便你。」

 

 

   「那你的女朋友,你打算怎麼辦?

 

   這個問題我真沒想過。

  

「等她從國外回來,我再慢慢向她解釋好了。」當然我也知道要她接受這個事實很難。

 

 

   「嗯!那我們先去吃個午餐吧,我肚子餓了,阿羽你要請我喔!

 

 

   就在這種奇怪的情況下,我和君婷由原來的師生關係,變成了男女朋友。

 

 

   我還真得有點不太適應。

 

 

   「阿羽,快走了啦!還想什麼想。」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優天使【天上掉下來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賀
2022/12/11 21:04
點閱率破千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一定失敗。

優天使【天上掉下來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2/04 09:31
想看到【目前】的全文左上角「文章分類」

由上算下來的第七個【老師,我能愛你嗎】


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