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老師,我能愛你嗎?》第六十五話(下)
2022/12/14 13:50:17瀏覽779|回應0|推薦23

 

   「那我們開始吃了。」

 

 

   「嗯!」君婷臉上洋意著幸福的味道。

 

 

   這時剛好有人進來,服務生又再度說:「歡迎光臨。小姐,請問幾位?

 

 

   「就我們兩位,謝謝。」這聲音怎麼這麼耳熟,好像在那聽過。抬頭一

 

看,竟然是曉瑩,沁怡的大學同學,之前一起去吃過涮涮鍋,而跟她來的是她

 

的男朋友德凱。

 

 

   「也?怎麼這麼巧,阿羽,你也來啊!」看到她,真的有點讓我愣住。

 

 

   「對了,真巧。」

 

 

   「那位是……」她手指著君婷。

 

 

   「喔,她…………她是我的妹妹。」臨時想到的應變之策。順便向君婷了

 

眨個眼睛。

 

 

   「你好。」

 

 

   「你好。」君婷。

 

 

   「今天是她的生日,所以我帶她過來這。」

 

   「嗯,那我們先進去了。」說完曉瑩就和德凱一起進去了。

 

 

   好險,差點就出糗了。

 

 

   「她是誰啊?」君婷問著。

 

 

   「喔!她是沁怡老師的大學同學,旁邊那位則是她的男朋友。」

 

 

   「啊!難怪你剛才那麼的回答。」

 

 

   「不這麼說的話,她回去告訴沁怡老師,我們就慘了。」並不想跟她說,

 

我上次騙了的曉瑩,說我是沁怡的男朋友,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吃完之後,我就向曉瑩和德凱打個招呼先離開了。由於時間已經快到了,

 

我們就直接趕回去學校,快要到時,君婷叫我先停一下車不知她要做什麼?

 

 

   「阿羽,車先停在旁邊,下車一下。」

 

 

   「喔!」雖然不知她要做什麼,不過我還是照她的話去做。

 

 

   「阿羽把身體靠過來,然後低一下身子。」就在這時,她抱緊了我,然後

 

給我一個深吻,大約吻了有三分鐘之久。

 

 

   此時無聲勝有聲。

 

 

「好了,該回去了。」摸摸她的頭髮。

 

 

「阿羽,我愛你。」

 

  

   「我也愛你。」我說。

 

 

   說完了之後,我們再次擁抱在一起,真希望時間永遠停留在這一刻,不要

 

分開!也就在這一刻我感覺到,我已深深地愛上了這個女孩。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