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老師,我能愛你嗎?》第六十六話(上)
2022/12/19 21:25:39瀏覽781|回應2|推薦23

《老師,我能愛你嗎?》第六十六話()

 

 

剛進房間時,手機的鈴聲又響起了。看了一下電話號碼是家用的電話,號碼

 

是家用的電話,號碼並沒有看過。

 

 

   「喂,請問那裡找?」這到底是誰的號碼?

 

 

   「阿羽,是我啦!」原來是君婷的聲音。

 

 

   「怎麼了?不是剛剛才回家而已嗎?

 

 

   「對啊,可是我好想好想你喔!」君婷說。

 

 

   「明天在學校不是就可以看到了。」

 

 

「可是那種感覺不一樣啊。」

 

 

   「說的也是。」

 

 

「那我們用即時通聊好了。」

 

 

   「好啊!

 

 

   講話結束之後,我便馬上去開電腦,用即時通,Kiiki(君婷)果然沒多久,就

 

上來了。

 

   熾天使:「覺得今天生日過得如何?

 

 

   Kiiki:「很高興。」

 

 

   熾天使:「怎麼說呢?

 

 

   Kiiki:「因為這是第一次有喜歡的人陪我一起過生日。」

 

 

熾天使:「那你爸、媽沒有陪你過生日過嗎?

 

 

   Kiiki:「當然有啊,但是這跟你在一起過生日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熾天使:「嗯!」戀愛總是幸福的。

 

 

   Kiiki:「那你呢?都是跟誰過啊!

 

 

   熾天使:「我們家很少在過生日的,而且很少人會記得那一天。

 

 

   她這麼說,讓我不自覺得想到進大學時的第一次生日。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優天使【天上掉下來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說集
2022/12/20 12:56
想看到【目前】的全文左上角「文章分類」

由上算下來的第七個【老師,我能愛你嗎】


就可以了。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一定失敗。

優天使【天上掉下來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天意~
2022/12/20 12:16
今天本來跟朋友

約好去吃爭鮮


要搭公車到新營


結果沒坐到公車


於是就回家了


一回家沒多久


爸爸回來拿東西


還好沒有去吃爭鮮


不然就GG了驚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一定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