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老師,我能愛你嗎?》第六十七話
2022/12/25 11:38:56瀏覽799|回應1|推薦19

  

今天一早剛好是輪到我要當路隊的導護,說白一點,就是輪到我看學生上

 

學,指揮交通。

 

 

   「老師早。」

 

 

   「早。」

 

 

   「老師早。」

 

 

   「早。那個同學快點走過來。」

 

 

   這時,看到君婷手裡提了一大包東西,不知道要做什麼?

 

 

   「沈君婷同學,在忙什麼?一大早就提那一大包東西。」我把她叫過來,看

 

了一下。

 

 

   「阿…….(),老師,一包東西是我要送給同學吃的,因為今天是我的生

 

日。」原本君婷是想直接叫我阿羽,但因為想到這裡是學校,又有那麼多同學

 

在,所以馬上改口叫我老師。

 

 

「你要不要同學幫忙。」我不忍心看她拿那麼重的東西,關心地問問。

 

 

   「不用了啦!這東西又不會很重,我一個人就可以了。」君婷對我笑了一下

 

就走進學校了。

 

   「時間到了,同學可以收了。」聽到我的話之後,糾察隊也就開始收了。

 

 

   「阿羽,等一下,我有話要跟你說。」子儀怎麼會突然叫我停住。

 

 

   「怎麼了?」我問。

 

 

   「你有沒有感覺到?」感覺到什麼又沒說,我怎麼會知道。

 

 

   「秋天來了嗎?」好像真的有點涼爽。

 

 

   「不是這個啦!我是要問你有沒有感覺到沈君婷同學特別喜歡你?」雖然我

 

和君婷已是地下男女朋友了,但在其他師生面前,我還是要裝傻才行。

 

 

   「有嗎?

 

 

   「可是我剛看她對你的眼神和態度都不太像是一個學生對老師應該有

 

的。」

 

 

   「我會注意的。」

 

 

   「現在的女孩子都比較早熟,所以你在跟她們說話的時候,就要注意一

 

下。」說完之後,我們就進去辦公室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ttywu&aid=177898603

 回應文章

優天使【天上掉下來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香蕉
2022/12/26 10:11
早上去逛菜市場

看著看著



就看到一攤賣香蕉的攤子



之後也來買過一斤20元


今天一問一斤漲到22元


聽老闆講下星期可冷漲更多


雖然這樣,會買是因為香蕉好吃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一定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