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老師,我能愛你嗎?》【特別篇三】
2022/12/31 12:58:10瀏覽760|回應0|推薦20

【特別篇三】

   在那一次的聯誼裡,我們藉由一些小遊戲的方式來讓彼此相互認識。很快

地大家也就沒有像一開始的時候那麼生疏。一整天下來,大家也都累了,不過

卻是玩得很開心。在和許佳慧交談的過程中,我發現到原來她和我都一樣是台

南人喔!而且相距不遠。

   『嚴同學,等一下要回去的時候,你可不可以再載我。』當大家都快要準備

 

回去的時候,許佳慧跑過來問我。

   「你在這等一下,我跑去跟我同學說說。」她很高興地向我點點頭,接著我

 

便去問了一下錦堂。              

 

 

『錦堂,我問你一下,等會要回去的時候,還要抽鑰匙嗎?』這時的他正和

 

另一位英文系的同學聊天。

   「喔!不用了,只要把早上載的同學載回去就可以。」原來如此!

   『許同學,剛剛我問我們公關,他說沒問題。』聽了我的回答後,她有點高

 

興地跳了起來。看她有這種反應,我倒是有點莫名其妙。

   一會兒之後,大家便開始往回騎。而且速度並沒有從來的時候那麼慢了。

或許是因為許佳慧同學今天玩得太累了吧!竟然在回去的途中睡著了!還好沒有

在半路上掉下去,不然我回去就麻煩大了。

 

 

「許同學,學校到了喔!」拍拍她的肩膀叫醒她。

   『這裡是那裡丫?』看來她可能還沒睡醒。

   「許同學已經到了學校了,該醒醒了喔。」聽我這麼一說,她才不好意思地

 

臉紅說。

   『謝謝你。』

   「不會啦!那我先回宿舍了。」說完之後,我便向她揮揮手往宿舍的方向走

 

去。

【一星期之後】

   『嘟、嘟、嘟。』宿舍裡的電話響了。

 

 

「喂,這裡是xxx,請問你要找那位?

   『阿羽是我啦!』原來是錦堂。

   「怎麼了?

   『你還記得上星期你載得那位許佳慧同學嗎?』奇怪,為什麼錦堂會提

?

   「還記得啊,怎麼了?

   『她今天想要到火車站去坐車,可是她同學都沒空,於是就打電話給我,

向我問說你有沒有空?

  「我有沒有空,跟許同學要去坐火車又有什麼關係?                            

 

 

   『喔,你還真不是普通的笨ㄟ!她同學的意思是說她對你有好感,所以想讓

 

你載去座火車,這點意思你都不懂。』想想我也剛好要回家去一趟。

   「嗯,那沒問題,因為我也正好要回去。」

   『那我就去告訴她同學。』說完,錦堂就把電話掛了。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