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老師,我能愛你嗎?》第六十九話
2023/02/12 08:58:04瀏覽932|回應2|推薦29

《老師,我能愛你嗎?》第六十九話

 

 

家教時間一到,我就看到君婷手裡拿著大包小包的禮物進來,看她那走路

 

的樣子,我還真想笑。

 

 

「阿羽,還不過來幫忙。」君婷對我喊著。還好辦公室裡除了我們兩個之

 

外,並沒有其他人在。

 

 

  「妳把禮物先放在那邊。」我手指著旁邊的空處,她便照著我的話,把一

 

堆禮物放下。

 

 

  「嗯!」說完,她把一包包的禮物放得整整齊齊的。

 

 

  「那我們開始上課了。」正要教她的時候。

 

 

  「難得今天是我的生日,我們去逛逛好不好。」她用著請求的眼神看著我。

 

 

  「可是你不是說你媽今天要幫你慶生嗎?」

 

 

  「是啊!但她後來又打電話回來說有事要忙,所以今天就要晚點才回來。」

 

 

  「是喔!好吧,那你有沒有想要去那裡玩的?」

 

 

  「我們去看電影好不好?」她想了一下。

 

  「好啊!那就走吧。」

 

 

  於是又騎著小妹的那台小綿羊去電影院看電影。這次,我先把機車牽到外面

 

然後再叫君婷坐下來。一坐上來她馬上又給我抱得緊緊的。我跟她說可不可以鬆

 

一點點,否則我就快沒氣了。今天因為不是假日,所以來看電影的人也不多。

 

 

  「想看那一部,由你來選,因為今天你是壽星,你最大。」我手指著牆上的

 

那幾部新片。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優天使【天上掉下來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家裡的洗衣粉?
2023/02/13 15:05
家裡的洗衣粉已經 有

一星期沒有了


想說爸爸會買


結果他就是不想買


今天想想


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只好去買一包4.5kg


一包一百五十元


做件善事也不錯


就想是孝順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一定失敗。

優天使【天上掉下來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明天變天了!
2023/02/12 13:20
明天星期一

開始要變天!


一連四天


大家要穿保暖一些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一定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