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老師,我能愛你嗎?》【特別篇五】
2023/01/02 12:27:52瀏覽822|回應0|推薦27

【特別篇五 初識慶仁】

   『哥,電話,是女孩喔!』我妹嚴淑屏在樓下大叫著。

   「也!真是神奇了,會有女孩子打來我們家找啊羽也。」老媽在一旁說風涼

 

話。

   『真是夠了。』雖然老媽說的是事實,我總得顧一下我自己的面子。其實

 

連我都很好奇會有那個女生會打來找我。管他的,先到樓下再說。

   「喂,你是嚴同學嗎?」喔!原來是那位英文系的許什麼慧的,有點忘了。

   『嗯,許同學有事嗎?』之所以沒有叫全名,當然是因為真的忘了,因此乾

 

脆不要叫,省起來。

   「我是想再麻煩你一件事。」只要是為美女服務怎麼都不麻煩。(我心裡是

 

這樣想。)

 

 

   『那說說看。』真好奇她會說什麼事。這時小妹(嚴淑屏)伸長了她的膀子在

 

一旁偷聽。

   「明天要回台北時,能不能和你一起坐火車回去。」許佳慧同學說。

   『應該沒問題。』其實我心裡是高興的很。

   「那能不能麻煩你明天要去火車站時,順道來載我一下,嚴同學。」一直

 

叫同學、同學真是有點怪怪的。

   『沒問題,對了,以後,你直接叫我荒羽就行了,因為一直叫嚴同學,聽

 

起來怪便扭的。

   「那好啊,嚴同….荒羽,既然這樣的話,那你以後也叫我,佳慧就好。」

 

搞了半天原來她叫佳慧。  

 

 

『好的,佳慧同學。』

   「那明天見。」

     由於星期一、二都放假,所以我們就利用這個時間回家。

*            *           *       *

  根據了佳慧提供給我的地址,我找到了佳慧他家的地址。但還是不管確定

 

是不是她家。先問一下好了。這時她家門外剛好站著一個男的,看起來有點像

 

她哥哥,還是先向前問一下他。

  『請問許佳慧是住在這嗎?』那個男的聽我這樣問之後,向我看了看。

  「沒錯,她是住這,請問你是?」太好了,沒弄錯。                              

 

 

『我是嚴荒羽同學。』

  「那你等一下。」聽到我的名字之後,他便說。然後就走進去屋裡了。不

 

久之後,就看到許佳慧同學出來了。

  『荒羽,你等一下我馬上好,還有這位是我大哥叫許慶仁。』

  「許大哥,你好?」我禮貌地伸出我的手。

  『荒羽,你好。』他也禮貌地伸出他的手。

  「好了,我們走吧!」許佳慧同學從屋裡出來後說。

  『許大哥,再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