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老師,我能愛你嗎?》【特別篇六】
2023/01/04 08:51:18瀏覽773|回應0|推薦16

【特別篇 六】

  剛發動引擎要離開時,突然有人把我們叫住了。

   「等一下,阿慧,你的手機放在家裡忘了拿?」原來是手機忘了

拿,我還以為是什麼事?向後看了一下,原來是個年約五十歲的伯

母。大概是佳慧同學的母親吧。

   「媽,謝謝你。喔,對了,忘了跟你介紹一下。這位是嚴荒羽同

學。」佳慧跟她母親介紹了一下我。

   「伯母好!」我便禮貌性地向她點點頭並且面帶微笑,這是對人

的基本禮貌。但不知為何?伯母一直盯著我看。

   「媽,怎麼了嗎?為什麼你一直盯著嚴同學看。」連許大哥都好    

 

奇地問。

   「請問你的父親是嚴軍嗎?」耶,她怎麼會知道。

   「嗯!伯母,你認識我父親嗎?」我惑疑地點個頭。

   「嗯,難怪你這麼像你爸。」她不會是我爸的舊情人吧>。

   「伯母,你怎麼會認識我父親的。」我向伯母問。

   「我是你父親的小學同學,而且小時候又是鄰居。」原來是這

樣。

   「你現在急著回學校嗎?」看了看時候還不會很趕。      

 

「還好。」不知道伯母為什麼這麼問?

   「不然,你到我們家裡面來坐坐,順便聊個天如何?」我看了一

下佳慧,想問她有沒有急著要回學校。

   「沒關係啦!我不急。」佳慧。

   「那我們就一起進起做,不要一直站在馬路邊,多難看。」許大

哥說。

   進去佳慧同學家之後,原本是有點不自在,但因為伯母是我父

親的老鄰居,所以感覺起就沒有那麼地嚴肅一些。接著,伯母便向

我問一些有關係我父親的事及我是怎麼跟佳慧認識的,並希望我在

 

學校裡也能幫她照顧一下佳慧。聽得我都有點臉紅。

   「我看時間也差不多了,阿羽,你就載著佳慧去火車站坐火車

吧!」伯母覺得叫我阿羽比較親切,所以也就直接叫我阿羽了。

   「嗯,那伯母我們先走了。」我說。

   「媽,我到學校之後再打電話給你。」佳慧說。

   「那路上騎車要小心。」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