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老師,我能愛你嗎?》第六十八話
2022/12/28 09:42:00瀏覽861|回應1|推薦13

   用完路導後,就進去君婷的班上,就看到她們桌上,有糖果,也有飲料。

 

想必是君婷分給同學吃的吧!

 

 

   「班長,上課。」這時還有點吵鬧聲。

 

 

   「起立,敬禮。」班長喊著。

 

 

   「老師好。」同學一起說。雖然像此起彼落的多重奏。

 

 

   「好!同學坐下,我們今天來上……..」話還沒說完,李燕蘋就舉手了。於是

 

我就叫她起來講話。

 

 

   「老師,好不容易大家可以放輕鬆,這節可不可以先不要上。」

 

 

   「對啊!對啊!

 

 

   「高三壓力那麼大,好不容易可以放個輕鬆。」另一個同學說。

 

 

   「老師,拜託啦!

 

 

   「好吧!但是說話時,不可以吵到別班上課,否則我們就繼續上課。」

 

 

   「一定、一定。」

 

 

   「老師萬歲!萬歲!」想不到這時老師還可以和皇帝、中華民國有同等的地位。

 

 

   「噓!小聲點。」因為這時剛好校長來巡堂,被他發現我上課讓學生這樣鬧,我想,等一下可能會被叫去念.(被請去校長室泡茶。)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優天使【天上掉下來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劇情越來越
2022/12/28 10:00
精采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一定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