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老師,我能愛你嗎?》【特別篇四】
2023/01/01 13:50:26瀏覽709|回應0|推薦18

【特別篇 四】

 

 

十分鐘之後,錦堂打電話過來了。

   「喂,阿羽嗎?」我拿起了宿舍的電話,電話的那一頭說。

   「嗯,錦堂,許同學那邊好了嗎?」看看自己身邊要帶的東西,

要拿得也拿得差不多了。

   「可以了,你過來她們宿舍這一邊,我在這等你。」

   「好的,沒問題。」

   等我到了許佳慧同學那邊的宿舍時,才會發現根本沒有看到她

同學和錦堂的人影,只有許佳慧同學一個人站在那裡等我。奇怪那

錦堂是跑那裡去了。過了一會兒,讓我聯想到,我是不是被設計

 

了。不過,這也沒差反正我又沒有吃虧。

   「許同學,只有你一個人站在這裡嗎?」

   「......」她沒有說話,只是點點頭。

   「那你的同學她們呢?」我想問這句話也是白問的。

   「她們說有事情,然後就先離開了。」果然跟我想得差不多。

   「那你準備的如何了?」當然是指要帶回去的東西。

   「都差不多了。」她還是細心地檢查了包包一次。

   「那我先去騎車,你到校門口去等我一下。」                                    

 

「嗯!」

【火車上】

   火車的車票是我去排對買來的,一上車之後,發現我們的車位

並沒有在同一邊。我倒是覺得沒什麼關係,反正都有位子坐,可是

這時許佳慧同學就跟我說。

  「嚴荒羽同學,你能不能幫我去換一下位子,因為我不喜歡跟

陌生人做在一起?」跟女生一起出來,還真是麻煩,不是有位子

坐,就可以了嘛,為什麼還要選東挑西,真搞不懂。不過,我還是

照她的話去做了。    

 

 「這位先生對不起,可不可以跟你換位子一下。」他看了我和

許同學一下之後,然後就向我點點頭了,他可能以為我們是情侶

吧!於是就好心地讓給我們。

  「謝謝你。」假如他不讓的話,我還真不知道要如何是好。

   接著,我們就靜靜地做在火車上偶爾說一下話。許佳慧同學到

後來或許是昨晚太累的關係,到了坐到了半路就睡著了,而且還把

頭靠到我的肩膀上,一開始我本來想叫醒她,但想說她睡的那麼甜

就算了。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