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老師,我能愛你嗎?》第六十五話(上)
2022/12/13 19:19:58瀏覽675|回應1|推薦21

《老師,我能愛你嗎?》第六十五話()

 

 

先給君婷上了半個小時的家教,等學校裡的人群都走的差不多了。我就騎

 

機車要載她去X家牛排,離開學校不久後,她便開始抱著我,而且還抱的好

 

緊,雖然感覺很幸福,不過真的不太好受。

 

 

   X家牛排到了,下車吧!」看一下裡面,由於今天不是假日,所以裡面的

 

人並不多。

 

 

   「嗯。」下車時,她順便偷親了一下我的臉。

 

 

   「歡迎光臨,先生 請問幾位?

 

 

   「兩位,謝謝!

 

 

   「好的,請裡面坐。」向服務生點了個頭,就走了進去。

 

 

   「君婷,祝你生日快樂。」順便把要送她的禮物,拿給她。

 

 

   「謝謝。」

 

 

   「許三個願望吧。」

 

 

   「第一個,我希望我爸和我媽能趕快和好。」

 

 

   「那第二個呢?

 

 

   「希望在明年能考上我心目中的理想大學。」

 

 

「那第三個呢?」忘了第三個願望是不能說出來的。她閉了一下眼睛許了第

 

三個心願。

 

 

   Secret(祕密)。」不過,她在說這話的時候,臉卻比剛才還紅。不知道她

 

心裡在想什麼。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優天使【天上掉下來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這這.......
2022/12/17 15:28
想看到【目前】的全文左上角「文章分類」

由上算下來的第七個【老師,我能愛你嗎】


就可以了。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一定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