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老師,我能愛你嗎?》第六十二話(上)
2022/12/03 13:45:49瀏覽969|回應1|推薦19

   昨晚Kiiki和我約今天早上十一點在XX路和OO路的交叉路口那家7-11超商門口見快到那家7-11超商時,我才發現那家正是之前我騎機車不小心撞到沈君婷的超商,不會又是巧合吧!聽人說如果是很多個巧合加在一起的話,那就不叫巧合,而是叫緣份了。

 

 

   騎到那家超商時,果然店前正站著一位身材和穿著跟Kiiki描述的很像的人,只是她臉上長滿豆花,簡直就是《單身宿舍連環泡》中麗紫的翻版。如果上前去認的話,那是對得起她,卻對不起我自已,怎麼辦呢?

 

 

「請問你是天使大哥嗎?」正在猶豫要不要前去認的時候,背後傳來了這麼一聲。心中喊著還好不是前面那位麗紫小姐。

 

 

   「怎麼會是妳?

 

 

   不過,當我身過去看到Kiiki時,我的驚訝可不比看到那位麗紫小姐還小。

 

 

   「老師!」看來她(沈君婷)的反應比我有過之,而無不及。

 

 

   「妳就是Kiiki。」她點了點頭,可能嚇得有點說不出話來。

 

 

   「老師,你就是天使大哥。」

 

 

   我也跟她做了回應。

 

 

   不久之後,她開始臉紅了起來。

 

 

   「君婷,你身體是不太舒服嗎?

 

 

   「不是。」

 

 

   「否則你的臉怎麼一下子那麼紅?

 

 

   「因為我在上網時,就對你說我好喜歡好喜歡你,所以一想到這,我就忍不住的不好意思。」

 

 

   「不要不好意思,其實,老師也喜歡你。」

 

 

   不知為什麼當聽她這麼講,我也不小心把這句不該說的話脫口而出。

 

 

   「真的嗎?我真是太高興了。」她說完,就走過來抱住我。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優天使【天上掉下來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好意思
2022/12/03 13:51
文章隔了這麼久才上傳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一定失敗。
優天使【天上掉下來的】(jattywu) 於 2022-12-03 14:03 回覆:
「新版」文章分類算下來第七個
優天使【天上掉下來的】(jattywu) 於 2022-12-03 13:54 回覆:
文章收 集在「左上角」算下來的第七個【老師,我能愛你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