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老師,我能愛你嗎?》第五十九話
2022/09/24 21:07:13瀏覽782|回應0|推薦25

「大哥,我想要那一隻。」君婷手指著掛在木板上的一隻大隻的kitty貓。不會吧!那要花很多錢也!

 

  「這不太好吧!」我搖搖我的頭。

 

  「為什麼?我好喜歡那隻喔!」君婷的眼睛看著那隻kitty貓發著亮光。

 

  「走啦!不要再看了。」但不管我怎麼拉她,她就是不想走,彷彿卡通中的不動明王。

 

  「不要,我一定要那一隻!」由於她說的很大聲,加上眼淚都快流出來了,旁邊的人都以為我在欺負她,讓我覺得好想挖個地洞跳下去。

 

  「好啦!好啦!我射給你就是了,但是要先放在我家裡喔!」真是拿她沒辦法,因為我最怕的就是女孩子哭了。

 

  經過了一番的努力加上花上大把大把的零錢之後,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給我射到了那隻kitty貓了。(讓我從此不敢小看貓對人類的影響力)

 

  同時,站在兩邊的人也都拍手叫好!君婷抱著它一邊走一邊跳著,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也該回去了。

 

  「君婷,我們回去了,否則時間會來不及。」聽了我這麼說之後,她點了點頭。

 

  好不容易把那隻kitty貓塞在機車的踏板上,因為它的體形有點大,所以騎起車來就像是三個人共騎一部小綿羊。在半路上,還因此被警察先生攔了下來,真是有夠倒霉!

  

   「君婷,學校到了,趕快醒醒了!」順便把她緊抱我的手指用開,免得被人家看到,我就要回家吃自己了!

 

  「家裡到了喔!」我看她還真的睡昏頭了。

 

  「這裡是學校,不是家裡。快下車了,順便打電話叫家裡的人來載你回去。」聽我這麼說,她也不好意思的臉紅。

 

  「嗯!老師我有一件事要跟你說,你靠過來一下。」她邊說邊顧左顧右,她到底要想要跟我說什麼,幹嘛這麼神祕,旁邊又沒有人。

 

  「嗯!」就當我把臉移過去的時候,她就偷偷的親了我一下,讓我有點愣住。

 

  「謝謝老師!」說完這句話,她就往學校裡跑去了,真不知道這女孩在想些什麼。

 

  回家時,老媽問我那來的那麼大隻貓,我想總不能告訴她說,我要送我的學生,我就跟她回答是買來要送給靜如的,老媽聽了之後,當然很高興,也就沒再多問什麼了,好險!好險!先把這隻kitty貓把進去房間放再說。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