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老師,我能愛你嗎?》第五十六話
2022/09/13 12:26:04瀏覽969|回應0|推薦20

來到學校,剛進辦公室,就被俊明拉到一旁。

 

「你看沁怡是不是怪怪的?」俊明指著沁怡對我說。不會啦!一大早就笑容滿面不是很好嗎?

 

「有嗎?怎麼說!」我抓抓頭髮說

 

「有啊!你注意看一下,之前沁怡整天總是愁眉苦臉,但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從一早來學校的時候,一直笑到現在,你不覺得怪怪的嗎?」俊明說。

 

我心裡在想,奇怪了,當她愁容滿面時,你說她怪怪的,現在好不容易,犧牲小我,才讓她高興起來,你也說她怪怪的,要不然,你是要她怎麼?才算是正常。當然我可不會這樣的告訴他,只是跟他說。

 

「可能是她昨天剛中了樂透的大獎才會有這樣的反應,不久就會恢復正常了,不用擔心。」聽了我的話之後,他就顯得放心了許多。

 

上課鐘一打沁怡和俊明就先後去上課了,留下我和子儀待在辦公室。剛進來不久時,就發現子儀用好奇的眼光看著我,我想她一定和俊明一樣有話要問我吧!果然,當沁怡和俊明一出去。

 

「阿羽,你真有兩下子,你是怎麼辦到的,讓沁怡的心情只是一夜之間就有360度的大轉變,從哭面人變成笑面人。」

 

當然不能跟她說我昨天到沁怡家被迫去當女婿,所以沁怡才這麼高興。

 

「就用一些好聽的話來安慰她,我可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好不容易說服了她。」我說。

 

「真是辛苦你了!」好儀說。當然辛苦,下次再叫我去,我可不幹。

 

「還好啦!大家同事一場嘛,多關心是應該的。」我謙虛地說。

 

中午快午休時,我像上次一樣把沁怡拉了出來。

 

「什麼事啦!好好的說,不要這樣啦!被別人看見了,我會不好意思。」沁怡不太高興地說。

 

「說的也是。」我趕快把手放開。

 

「那你叫我出來有什麼事?」沁怡說。

 

「昨天的事,你應該心裡有數,但既然已經發生了就算了,可是妳要記得不可以告訴別人,否則我就不理妳了。」

 

「好啦!」沁怡說。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