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以煮冰咖啡嗎?
2006/06/12 19:28:30瀏覽197|回應0|推薦0

不知為何,連冰開水都不想喝了,

而你卻仍然鍾情於冰的事物,舉凡冰咖啡,冰淇淋,永康街的草莓冰....

都是你滿滿的期待,而,卻與我的熱飲處在兩極的位置

你不願意為你而犧牲了我的單品咖啡嗜好,

而我也不忍心剝奪你的冰咖啡,

於是,各式各樣的咖啡豆都被我們拿來煮冰咖啡...

薩爾瓦多,肯亞AA,吉利馬扎羅,摩卡,馬達力....都成為你我的杯中物

如果讓老師知道了,因該會覺得糟蹋了他的咖啡豆,

『冰咖啡,用深焙的豆子才夠味』我知道,卻辦不到

『這咖啡豆可以煮冰咖啡嗎?』聽到有學員問老師

我都不知該如何自處,是的,以專業的角度,絕對不適合(不符成本)

但是,自己喝,純DIY,何樂而不為...

除了這樣,吉利馬扎羅的卡布基諾,也真的很夠味唷!

當然,這也只能在家自己品嚐,否則一杯冰咖啡要價150大洋,賣給誰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sperchan&aid=309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