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飯團~飯團~來不來?!
2007/11/27 00:07:39瀏覽514|回應1|推薦5

『我的飯團呢?』中午吃飯遇到J,開口就問我

『什麼飯團啊?』心中狐疑了一下,

『啊!!昨天答應要買的飯團...』這下子我想起來了...

昨天單車運動後去吃鶯歌的阿婆壽司,看到新產品--飯團(有鮪魚,蘿蔔絲...)

好想吃吃看,只是肚子已經吃壽司吃到撐了...

買來當早餐應該不錯,J也同意

『不如明天吧!我明天就幫你買個飯團當早餐囉!』我爽快的接下這個任務

 

晚上回家一趟,帶了許多蔬菜,水餃...回來

(心中暗暗高興,明天早餐有著落了)

吃什麼好呢?是水餃還是燙青菜,或是來個泡菜蛋炒飯...(猶豫啊!!)

(怎壓根都忘記答應人家的飯團呢?!)

唉~~害J挨餓了一個上午真自責啊!

 

下午,平日不喜歡吃飯團的S突然說,

『今天我吃到一個很好吃的紫米飯團唷,要不要吃?明天幫你們買!』

天啊~~不會吧,這麼快的現世報嗎?

我只是一時糊塗忘記買飯團而已啊!怎麼有飯團一直找上門啊!

S說那飯團有32種配料,任選六種,不愛吃飯團的他都覺得ㄅ~棒

聽的口水的快流到地上的我,當然買上預定一份囉...

只是,這會是現世報嗎?

再過幾小時,答案就揭曉囉!

 

飯團,飯團,我要吃飯團!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sperchan&aid=1406138

 回應文章

蒼鷺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別想太多
2007/11/27 12:01

嘿嘿~~

果然S是個負責任的人

比我有責任感多了,今天吃到好好吃的素飯團唷!

有機會再吃吃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