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進黨式的「白木」
2008/05/05 13:10:06瀏覽241|回應0|推薦0

蔣友柏的「白木」引起台灣社會一陣譁然,綠營鼓掌叫好,藍營為之氣結,媽媽蔣方智怡甚至為此辭去所有黨職。我看了蔣友柏的部落格以後,曾寫了一篇文章「給蔣友柏的一封公開信」,從後來的發展(蔣友柏批評連戰在二○○四年敗選後「輸不起」),顯然我對蔣友柏的公開信是狗吠火車,沒有什麼用。

  蔣友柏的問題,是一種現象,是民進黨長期用「統戰」的策略造成的台灣「文化倒退現象」,民進黨的「統戰」,顛覆了台灣基本的公民道德,如誠實、善良、同情、尊重等;民進黨的統戰,混淆了一般民眾的思維邏輯;民進黨的統戰,使台灣社會的價值標準混亂。以蔣友柏批連戰「輸不起」這件事來分析,這就是典型的民進黨思維,是典型的民進黨邏輯。

  二○○四年大選,陳水扁用各種賤招,如大量限制軍人投票、如違反多項選罷法規定、如兩顆子彈等等,這些問題都是犯罪行為,靠犯罪行為當選豈能服人。退一萬步想,這些犯罪行為即使沒有直接證據,即使都不成立,而連戰提出選舉無效之訴是他的權利,做為一個犯罪的被害者,依法提出選舉無效之訴叫「輸不起」?而對加害者、犯罪者的陳水扁集團,蔣友柏竟無一語之譴責,這是什麼標準?這是什麼邏輯?況且除了選舉以外,陳水扁集團以及其家族成員涉嫌之貪污案如此之多,已經成了世界級的笑話、已經成了台灣之恥,蔣友柏也對陳水扁之行為沒有太多譴責。真正的原因是蔣友柏的頭腦,甚至血液,已經完全綠化了,其思維邏輯、是非標準完全是民進黨式的。

  我有一位老友,以前常在中央日報寫文章,藍到不行,政黨輪替以後漸漸變綠,有一天跟我聊天大罵連戰:「……連戰連握手都不會,用指頭輕輕碰我一下,馬上縮回去,好像嫌我似的……。」我聽了以後火冒三丈,我說:「你說的話我相信,連戰可能有更多你我不知道的缺點,但是不會握手跟縱容全家貪污、製造族群仇恨、引起兩岸緊張來比,不會握手算什麼罪過?你身為知識分子,不批評陳水扁一籮筐的罪行,你去計較連戰的握手,你根本中了民進黨的毒。」

  蔣友柏的根本問題也是中了民進黨的毒,其思維方式已經完全綠化,何以如此?國民黨之過也,國民黨要對這種「蔣友柏」現象負百分之百的責任。民進黨長期造謠、扭曲、污衊國民黨、醜化兩蔣、美化日本人在台治績。李筱峰之類的學術騙子出了一套又一套的文宣小品捏造二二八歷史,把蔣介石說成二二八元兇,說蔣介石在廣東收鴉片煙稅,說蔣介石殺了一千多萬人。國民黨面對民進黨長期的醜化,麻木不仁、毫無反應,小朋友聽不到不同的聲音。

  有一次我到高雄二二八紀念館,正好有一位小學老師帶了幾十個小朋友參觀,在一個小小電影室,播放了一部類似三立電視台造假、移花接木的紀錄片,敘述彭孟緝下山殺人的經過,影片內容不提暴民打殺外省人,不提涂光明等談判代表要脅彭孟緝投降、繳械。影片結束後,有一位小朋友問老師:「他們為什麼要殺人?」老師默然良久,最後居然沒有回答這個問題。

  國民黨應該深入調查、瞭解全省的二二八紀念館的「內容」,應該做一個民調,查查二二八問題讓藍營每年損失多少票?馬英九一再道歉,只會坐實民進黨捏造的二二八「偽史」引起的「偽記憶」、「偽悲情」,只會流失更多的選票,只會讓年輕人對台灣近代史的認知更模糊。

  話說回來了,二二八國民黨真的做了見不得人的事,國民黨當然要承擔一切後果,但是從所有有關二二八的資料出土以後,我們赫然發現,二二七發生緝私煙衝突以後,暴民做了太多令人髮指的罪行,包括姦殺外省婦女、搶軍械庫、到醫院追打外省傷患、警告醫院不得收留外省傷患,一直到三月九日國軍登陸,外省人受傷一千多人、死亡四百多人。馬英九每年在追悼二二八亡靈的時候,為什麼從來沒有提過他們?這些離鄉背井的外省人死後,沒有一人拿到賠償,這是哪一國的正義?馬英九在追悼亡靈的時候也吝於提到他們一句。二二八是歷史悲劇,長期被民進黨操弄,「操弄二二八」已經是一個新的社會問題,是一種製造仇恨的犯罪行為,面對此一問題,一再道歉只是火上加油,是罔顧是非的愚行。

  國民黨從李登輝以後,漸漸失掉黨格,漸漸失掉堅持大是大非的道德勇氣,變得媚俗、現實、炒短線;而民進黨為了選票卻營造出一種虛幻的革命氣氛──台獨、建國,在革命的大前提、大目標之下,貪污是小事、抹黑對手是小事、捏造歷史也是小事,民進黨長期權謀的結果,造成台灣文化倒退現象,也把整個黨帶向了滅亡。

  試想,我是蔣友柏,我在書店只能看到民進黨的書,他們眾口一詞的說:「蔣介石是投入魔王、蔣介石是二二八元兇、二二八殺了兩萬八千人;蔣介石不准張學良抗日,以致丟掉東北,而讓張學良背黑鍋;國民黨因為貪污腐敗丟掉大陸,來台灣以後繼續貪污、腐敗,外省人吃台灣米而不愛台灣;馬英九有中國情結,當選後會賣台。」面對這些指控,國民黨從不辯解,是不是默認這些罪行?

  上述的指控全係子虛烏有。但是對民進黨鋪天蓋地的醜化,日復一日的文宣,年輕人如何能不中毒?他們得不到不同的資訊,對台灣歷史問題、社會問題得不到正確答案,久而久之他們的思維邏輯,也漸漸僵化、漸漸綠化了。如「連戰輸不輸得起」是「器量」問題,陳水扁選舉有沒有舞弊是「犯罪」問題,捨「犯罪」問題,而責怪「器量」問題,真是「白木」到家了。

  但是話說回來了,養子不教誰之過,「蔣友柏現象」,不能怪蔣友柏,國民黨面對大是大非問題的麻木、鄉愿,應負最大責任。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sonwu0211&aid=1840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