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ntalya式浪漫
2013/05/25 05:46:24瀏覽422|回應0|推薦27

到了Antalya的第一印象是:城市裡有古蹟,而随著古跡就可遊城!這是我第一次可以放心不靠地圖完成City Tour的地方,坐在山崖上看著夕陽,這美到讓所有人都靜静地凝望,安靜到讓船上的喧囂及在我身後拼命啃瓜子的喀喀聲,都可以如此清楚。坐在身旁寫名信片的女孩,都依偎在男孩的肩上,是幸福的感覺吧!

Antalya古城區,随處可見幸福,和未婚夫牽手拍婚紗的新娘,最另人感到喜悅,還有夫親抱起孩子舉高高,母親在拿著相機旁捕捉每個片刻,當然少不了老夫妻的牽手,以及孩童們拿著球喧鬧的聲音,這一切是如此深刻,而我對他們而言呢?是個孤獨的旅者?隨處攝影的作家?還是個尋找真愛的女孩……謎一樣的我,在他們心中只會有我燦然的笑容,卻不知墨鏡下那個迷惘的眼神!

每個人都有迷路的時候,即使手上的地圖指引著方向,卻還是需要其他人的幫助,在Antalya我讓自己迷路,地圖就收藏在背包,就如同我把身邊的人珍藏在心裡,我的每次離開是給自己獨立的機會,我相信神會指引我對的道路,就如同意外地我還是走回我的飯店!這最後的結果是驚喜的~而身邊為我支持的人,也會在我回到臺灣的同時,再次看到我的不同,這是我回報給你們給我的勇氣!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ethuangloveu&aid=7663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