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熱氣球哲學
2013/05/09 02:37:49瀏覽498|回應1|推薦19

如果您跟差旅小秘書一樣,因為時常飛行,而有點厭惡機場與登機門,那麼對於這次小秘書在Cappadocia的飛行,您覺對會有全新的體驗。

我實在很不喜歡用早起的鳥兒有蟲吃來形容我的熱氣球之旅,但確實早起的代價,換得這般美景確實值回票價!對吧?

Hot Air Balloon已經是每位旅客來到這裡必走的行程,不瞞大家這絕對是CP值最高的行程,但確實還是需要些膽量來嘗試,有心臟高血壓疾病&懼高症的朋友,可能就需要量力而為!這絕對不是個刺激的飛行,但確實這是個需要高度的活動!

非常慶幸的我們擁有個經驗老道的Captain,用過簡單早茶後,就分別搭車到搭乘熱氣球的定點,待充飽熱氣起飛,可以看到每個夢想都期待著,飛翔至一個屬於自己的天空!

每一個夢想的起飛勢必都得做足了功夫,正所謂「台上十秒鐘,台下十年功」,有大家的幫忙才有現在正在天空翱想的我,到了天際似乎所有的事物都變得如此渺小,身旁的快門沒有一個停止,我想這如同夢境般的美景,沒有人想錯過留下記憶片刻的機會吧!

有了華麗的起飛,平穩的飛行,當然會後要來個完美的降落!

降落看似是個結束,難免會另我們失落,但只要能極力享受著過程,你我也甘心降落,只要準備妥了起飛,這過程可能會同熱氣球有起有落、有高有低、有快有慢,每個熱氣球的方向都有所差異,但最後的降落點一定要完美無缺,最後再來個香檳慶祝;這不又是你我的人生縮影嗎?每個過程captain都戰戰兢兢,就只希望讓乘客們可以享受著最完美的一刻,那我呢?我又開始思索了!

是不是當我們一昧羨慕別人高度與繽紛,別忘記自己同時也是別人的驚嘆呢~共勉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ethuangloveu&aid=759948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太美了
2013/05/24 11:25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太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