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境第27號~借腹生子
2012/04/17 19:14:09瀏覽600|回應1|推薦11


  
這幾天睡不好覺,想是心裡有事!

心裡有事不一定表現在日常生活中,或許真是太ㄍ一ㄥ了、或許有些不足以外人道、又有些事只是不想提......所以我睡不著.睡不好.而且不想醒來。
於是做了一個夢,十分有趣 大笑 幸好我有個專說離奇夢境的分類欄 愛你喲!

是這樣夢的:

我是一個孕婦,一個竟然可以無性生殖的孕婦~像瑪麗亞一樣。
那天快要臨盆,於是到醫院生產。
咕嚕咕嚕就生出來,像母雞下蛋一樣容易。

望著哇哇哭的小BB有一種陌生的感覺~矮油!這是我生的嗎?
不是小Baby奇怪,是在夢中我自己覺得奇怪!懷疑

醫生和護士恭喜我,讓我可以立即帶著健康完整的小BB回家。
我想問,就這樣嗎?帶回家?!
還沒問,那懷裡的小BB用眼神瞪我一下(心靈感應)的說:閉嘴!

這一定是在作夢!剛出生的小BB怎麼可能會說話!我想。

 ← 圖片來自網路下

回家後那小BB跟我告別。

他說謝謝我!
他說他必須要藉著我的肚子才能出生來到這個人世;他說不是有意要嚇唬我;他說他還有事要辦;他說要我不要多嘴.免得出事;他說他對這個世界沒有危害,只是必須出生;他說....。
我說不出話來,因為這實在是太荒唐了   

於是,只得快快醒過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eju&aid=6343245

 回應文章

客旅貞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4/18 08:04

真是這樣的夢?那你要趕快求會解夢了。很精彩的一個夢呢!

BABY通常代表新生命,新發展,新契機。又那麼乾淨利落的生出來,嗯!你有那個夢想快要實現了?大笑


janeju(janeju) 於 2012-04-18 19:32 回覆:
jane的開心的手舞足蹈,原來做了一個好夢 愛你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