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境第21號~買了間鬼屋
2009/10/28 02:12:24瀏覽1778|回應1|推薦17

2009.10.27

我標到了一間法拍屋,是棟舊公寓的二樓,有點交,房子現在是空屋。
沒有家具也沒有廚具,就連衛浴也需要大大的整建重整。

因為需要整理,並事先丈量家具的位置,所以我帶了父母和弟.妹去看房子,那時候流氓表哥帶著跟班阿弟仔也剛好來跟著一起來。

一進大門,眼前的房子沒有什麼隔間,只見前與後兩大空間,右側隔了一個房間。前段的陽光還好,但後段因防火巷被違建而緊臨後面房子,所以只能有點零星的斜光照進來。
這個房子因為便宜被我以低價標得,但實在是屋齡老舊.四周建物遮蔭而顯得陰暗;幸好是白日,靠著前面的落地窗勉強照點光進來。

但是,進了門往左一看,後段那一大間的廚房正中央擺了一張小圓凳,小圓凳上放著一爐香,香爐後面似乎有張薄薄的.供奉的木牌。
這樣的感覺很差!不是說好空屋已點交嗎?!
怎麼突然出現個小祭壇?也該要先移出去才算"空屋點交"才對哇!
這樣對現任屋主的我來說是很麻煩的耶,請神容易送神難哪!

我帶著大家繼續查看每個房間,房間裏果真空無一物,連任何裝潢也沒有,不過,我真的在意那個小圓凳上的供奉木牌。
因為我真的看到一個隱隱約約.穿著道服的男人很低調的低著頭,沿著神牌四周繞大大的圈圈,口裏唸唸有辭似乎在做某種我不明白的法事。
我快叫大家看,但大家都看不見,說是我老花眼看糊塗了;不過,那道士只管唸唸有辭的繞著後段的屋子低著頭走,既不傷害人也好像看不見我們的存在!

啊~~我有被騙了的感覺。
這個屋子雖已點交,但後續"靈"的問題還需大費周張哩!又要多費不少錢了!

外面突然一陣撞擊喧嘩的聲音,有人打架一路跑過來,看我們的房門開著就閃進來,後面有仇家要追殺他,於是他剛好跑進我與表哥在的那間右前側房,順手就將門關起來。但是外面的仇家用力踹門,雖然我們與那個驚慌失措的男人素不相識,不過看他嚇得慘白的臉,我和表哥好心的想幫他逃過這一劫。

我和表哥壓住房門,不管外頭的人又踩又踏就是不開門,但是我們的門好像因為年久失修不是很結實.卡不上門框,只能用力壓著門並且扳好門與框盡量結合,暫時還是可以躲一躲。
流氓表哥和我壓著被又踹又踢.框框作響的小門覺得有些很窩齉,表哥說:「如果是我手上有衝鋒槍,就這樣噠噠噠掃射(他放手做出掃射的動作)」,我驚呼一聲,門差點被踢開了, 表哥真的欠扁,都這個時候了還在耍帥!

不久,或許是那仇家累了,或許是表哥在外面的阿弟仔制服了他。我們出去,看幾個小弟抬那個剛才還在發狠的男人.現在已癱了不能動.是活是死未知!
那人被抬進了剛才我在的右前房間裏,表哥和跟班們小聲的在談:要怎麼抬出去?先肢解還是綁一綁當垃圾扛出去.....
哎啊~這些靠打打殺殺的血氣之徒啊!我不想管了! 
尤其是在我新買的舊公寓裏還沒搬進來就開始發生這些離奇的倒楣事!

我媽和做室內設計的弟弟妹妹在廚房邊的廁所裏研究要如何打掉重整,
(他們難道真的沒有看見那個低著頭.穿著道袍的男人唸唸有辭的在繞來繞去嗎?!)
我過去聽他們想打那個廁所怎樣裝修的主意。

我爸在我之前也跟著踏進去,卻突然滑倒,嚇了我們一大跳!
就看見他躺在地上,面無表情,舉起了右手......
有人大驚的喊:爸被附身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醒了!時間是午夜二點半。
這個夢不好!又有靈異又有附身,還有仇殺和誤殺,真是個爛夢!

起來吃顆史蒂諾斯吧!
今天晚上就是太累睡著了,沒有吃藥,才會睏嘸落眠做些莫名其妙的怪夢!

乖乖吃藥去吧~~~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eju&aid=3443540

 回應文章

tz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美國的鬼節
2009/10/28 10:10

美國的鬼節 快到了

妳不是基督徒嗎

禱告呦

在惡夢中  我好像 還用雙手 比成 十字架

祝  平安 做好夢


janeju(janeju) 於 2009-10-28 12:36 回覆:

是啊~~tzi說得極是! 面對不論是現實世界或是夢境世界中的急難,我們仍應特別訓練自己一定要堅持留在主裏!

一定是我最近在信仰上(指的是在召會的跟隨.而非愛主的事上)產生了困惑,所以我才會忘了在夢中依舊仰望主的榮光。

以前曾夢見自己在黑暗的甬道裏孤獨害怕,那時候在夢中我仍沒有忘記呼喊主名:喔~主耶穌!醒來後沾沾自喜,覺得連在夢中還能仰望主,真的太好了!
謝謝妳提醒,我該要有更多的禱告和仰望,恢復自己那起初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