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古早味便當..很古早^"^
2009/11/10 00:06:51瀏覽2653|回應3|推薦34


下午到量販店搶購今天開始特價的衛生紙,順道逛逛樓下的生鮮超市。
熟食部恰好推出古早味便當:好大塊的主菜(糖醋雞腿)、三樣青菜(筍絲.大白菜.青江菜)和兩樣小菜(紅色豆枝.酸菜)

每個便當只要49元  好便宜哪~   
我趕快打電話給沒有人煮晚飯的弟弟一家大小,於是買了四個便當。

 ← 有發票為證

經濟很不景氣啊!而且竟然有超大塊的雞腿,所以勤儉持家的 jane好意順道幫弟弟一家買便當,也準備了自己的晚餐。

便當很好吃:青菜又多又新鮮、雞腿裹了粉油炸後用糖醋紅燒又大又多汁。
我光是用雞腿外層的糖醋麵汁就很下飯的吃光了所有的飯菜。
因為最近腸胃不適,肉食主義的兒子們都不在家,所以肉留待最後再吃:

 雞肉燒得還算滑嫩
只是,奇怪的,這塊肉越吃越覺不對勁  啊~原來肉不新鮮! 
後知後覺的我吃了幾口才發覺,原來肉是不新鮮的!或許是因為外頭酸甜的糖醋醬汁先困惑了我的味覺?!
兩個鐘頭以後,我跑到浴室裏去吐了

害我涕泗緃橫的,花掉了好不容易才塗了保養品保養逐漸老化中的皮膚。
這個,才是我最最最最最介意的!

等待那噁心的感覺慢慢消退後,撥了電話給也吃了三份便當的弟弟。
我弟的兒子跟我說:姑姑,那個肉好像不新鮮耶....... 
果然!

於是撥了電話給量販店的服務台,告知她們這件事。

客服人員無法在第一時間內回答。她們說:要先問問看熟食部的同事確認後再回撥電話給我.......我懷疑,是不是經濟真的這麼不景氣,很多白食的客人在吃光了便當後才去電說便當不新鮮嗎?
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電話不久回覆了,客服人員請我將剩下的便當和外包裝.以及發票現在就帶到店裏去,可以退錢給我,並且希望我儘快前去。
懶在床上吐成很醜的我本來是同意馬上去的...但卻越來越懶、越來越嘔.....

再撥了電話去說,我認賠了事。
以後再也不要到妳們那裏去買熟食就好了。
而且,希望貴公司要更加的嚴控品質、保護客戶的健康為要。
謝謝!

感覺上我很良善是吧

非也!非也!  

要花了錢的.吃完便當剛才嘔吐後的我.再次穿好衣服.再度跨上摩托車騎上15分鐘的車程,就為了拿那被我吃剩下一塊肉的便當盒.去退錢....就,算了!

便宜沒好貨哪~只是印證商標上所載的"古早味"便當,真的有"古早"到了。
"古早"到不新鮮了 哇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eju&aid=3482628

 回應文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貪便宜
2009/11/16 05:50

不是妳貪便宜

是那公司貪便宜    

促銷是正當正常商業手法      但他們在促銷中夾帶了[貪]與[黑心]      想蒙混購買者

雖然妳損失的不止49元 但沒氣力與精神去領取那49元是實情也是人之常情    公司[貪]的就是這個

妳該公布那公司的名字      

  


廚房裡的酒鬼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不應該耶~
2009/11/10 21:52
怎麼可以賣這種壞掉的東西
janeju(janeju) 於 2009-11-10 23:06 回覆:

所以我自問:是我太貪小便宜了,便宜本就沒好貸;
還是這公司太糟糕,不管便宜或昂貴,生鮮食品就該保有"生鮮"的口味。

在控訴的當口,我也是要捫心自問的


tz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誠信
2009/11/10 15:20

什麼事都該講 誠信

希望妳已沒事了


janeju(janeju) 於 2009-11-10 22:17 回覆:

不管是企業或是個人都一樣,要建立信譽與名聲需要長期的耕耘;
但如果輕忽了,一次的不愉快經驗,就全盤毁了信任與名譽。

幸好我今天比較好了,雖然有些腹潟,但還好。

我不明白,一個法國跨國的大企業,怎麼會在食品新鮮度上輕忽了呢?
還有客服,對於危機的處理,也嫌輕率
虧我還辦了他們的聯名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