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影視動漫】夢想是什麼?
2011/02/09 14:44:35瀏覽349|回應4|推薦12

過年期間在電視上看到的廣告,感覺不錯,這是完整版的,有3分鐘之長!


我的夢想嘛......

就是找到自己的夢想!

總覺得自己的未來不知道要做些什麼,也搞不清楚自己的興趣和能力適合在哪工作,希望自己能成為一個有用的人,至少要能找到工作、養活自己。

感覺大家的夢想都是長大能成為xxx,空姐、飛行員、小說家、漫畫家、老師、警察、醫生......等等,但是我根本不知道自己能成為什麼,也不知道自己想成為什麼......!

夢想就是目前還沒達到,但希望未來能實現的一個夢吧!?

所以我的夢想就是:「成為一個有用的人!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地方,找出自己的自信心。」這樣應該也算是夢想吧?如果不算的話,那麼我的夢想就是「找到自己的夢想」。

 

引用文章:我是御宅族阿廣!我是笨蛋!我要實現夢想!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e713031&aid=484419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同意
2011/02/18 21:50
人就是為了夢想而活著的,

無法為此而活是很痛苦的,

假如我能為了夢想而死去,

那我覺得我也死的很幸福,

一切有夢,因為有夢最美。

吻仔魚(jane713031) 於 2011-02-19 08:53 回覆:
恩,沒有夢想真的有點空洞,漫無目標的感覺......

我是阿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1/02/10 07:17
祝福妳早日尋得^_^
姚念廣,1988年生,跨域於藝文、理工、商業及法理,數次榮獲出書、獎項及報導,創作曾受《航海王》活動方推薦;因減重24kg、險失明後出書圓夢及在flyingV辦公益環島而被稱熱血奶爸作家,追求人生樂活卓越。
吻仔魚(jane713031) 於 2011-02-10 15:50 回覆:

謝謝阿廣=ˇ=


夜月龍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2/09 18:11

希望魚能夠早日尋到屬於自己的夢喔!


吻仔魚(jane713031) 於 2011-02-09 20:16 回覆:

嗯嗯,謝謝夜月~

也祝福你早日實現你的夢想唷!!


pa蟲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2/09 15:48
吻仔魚:

你好!我是第五屆的參賽者

歡迎來我的部落格逛逛

如果有空的話,請給我一些指導

謝謝你噢


吻仔魚(jane713031) 於 2011-02-09 16:22 回覆:
好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