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影視動漫】小叮噹感人結局
2010/11/21 15:28:41瀏覽712|回應0|推薦0

小叮噹,也就是現在的哆啦A夢,是我從小看到大的卡通,我很喜歡!

 

他好可愛,圓圓的,胖胖的,有一顆善良的心,在大雄身邊給予支持與鼓勵,幫助大雄渡過各種難關,當大雄被小夫和胖虎欺負時他也會伸出援手,這種朋友在現實中是很難得到的呢!滿令人羨慕的......

雖然卡通裡有很多東西都是現實生活中不太可能出現的,竹蜻蜓、任意門、時光機、放大燈、縮小燈、時光隧道等等,但他充滿了夢想,在觀賞的過程中,有些畫面會令人噗嗤一笑,其中也有令我印象最深、最喜歡的幾集,像是哆啦A夢故障,脾氣變的很好很好,小夫和胖虎就不斷欺負他,還用球砸他,誰知道哆啦A夢又變了個個性,脾氣變得很暴躁,還把球捏爆!那個畫面讓我印象深刻!還有一集,哆啦A夢感冒,打噴嚏時把一個零件噴出去,不見了,導致他壞掉,不能動,大雄拼命的找,最後終於把零件找回,修好哆啦A夢。

其中,最喜歡的是後面那集,感人的~

剛剛在別人的部落格裡看見這個小叮噹感人結局,真的很感動!製作影片的人真棒,哈~加上這個音樂......

小叮噹在網路流傳了各種不一樣的結局,也不知道哪個真哪個假,而且藤子不二雄先生也不在了......

但,不論真假,好看、感人就好囉~是吧!?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e713031&aid=4621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