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記趣】星座專家-薇薇「稚」,非薇薇「安」
2010/11/25 22:25:00瀏覽315|回應1|推薦3

今天專題報告,準備的很倉促,昨天沒有完全完成,第一節課時還在整理內容,還好有他,對星座特別有興趣,而且還研究的很透徹的傢伙~

我們這組有三個人,題目就是他選的,關於星座的題目,另一個組員是有點興趣,但不了解,我呢!是沒什麼太大的興趣,也不了解,所以,如果希望報告的好的話,當然就由他出馬囉!保證內容有趣、講解清楚。而且班上很多人對星座有興趣的,所以反應也很熱烈~

那個「他」是誰?

是「薇薇稚」!

這綽號也不知道是誰先發起的,小林?還是薇薇稚本人?我只知道,他不討厭這個綽號~

我是負責做簡報的,一次報告中,我突發奇想,決定把這個綽號弄上去,讓簡報增加一點吸引力,也花了點時間,畫了張圖:

並在簡報第一頁中打上:

「想更進一步了解星座嗎?

 想知道各星座專家的不同見解嗎?

 想更了解身邊不同星座朋友的想法嗎?」

然後出現這張圖,一個對話框,出現一句話:「這一切就讓薇薇稚來告訴你!」

上面的部分由我來報告,接著,我把麥克風交給他,開始了精采的報告,

我還記得,那張圖出現、聽見薇薇稚這個稱呼的時候,大家都笑了~

很成功呢!呵呵~

後來他決定也幫我們取個綽號,唐立婷就此誕生......

另一個人呢?從星星,變成狒狒,最後變成......廢電磁,原因嘛......

因為我把狒狒聽成廢電磁,當我說出口時,他們都笑了,而且覺得這個主意非常好~

於是,薇薇稚、唐立婷、廢電磁,星座三人組就這麼出現了~

不......唐立婷、廢電磁,只是我們私下亂玩的,只有薇薇稚才是真正的星座專家!也是真正在班上所認同的!

薇薇稚這個稱呼一直流傳至今,相信,一定會繼續流傳下去~

這是薇薇稚所創下的傳說!哈~


也多虧他,我稍微對星座又了解了一點,

太陽星座,我們所知道的12星座,代表我們外在的個性

月亮星座,代表內在的性格

上升星座,代表在別人眼中你看起來的樣子

火星,代表衝勁

水星,代表知識

金星,代表愛情

木星,這個我忘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e713031&aid=4636030

 回應文章

祈菈
我們之間好像有誤會
2010/11/26 09:17

......

對不起題目的發起人好像是我......(小聲)

吻仔魚(jane713031) 於 2010-11-26 20:22 回覆:

哈哈......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