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貓流水帳
2009/02/28 23:28:20瀏覽749|回應2|推薦16

今年暑假,小貓要上國中了。

今天學校開班親會。

小貓學校班親會採取〝跑班〞方式。大貓中午12點跟數學班老師開會,接下來和中籍英文老師面談,然後回到6年級導師班上,聽班務、校務和畢聯會報告,接著趕去和外籍老師面談,4點鐘集合,聽畢業典禮規劃說明,中間自然老師也來談比賽和活動...哇哇哇,從學校出來,天都黑了,6個小時,跑了5個場地,好幾個教室得問人才找得到。不禁佩服這些孩子,她們天天得從這個教室抱著書到那個教室,小學生耶,夠累了。

不過今天收穫豐碩。

小貓的中籍英文老師和外籍老師對她的評語都很好,也積極推動新目標讓小貓挑戰與突破;數學班有新方向,學校為孩子的升學進路,提供更大的空間、更多的選項,讓小貓直升國中,有了更明確的努力目標。別出心裁的畢業典禮,是孩子勇氣的試煉,勢必終身難忘啊。

自然老師提供了一個很好的機會,讓小貓接受考驗,期待因此開拓新視野,努力了好幾個月,終於等到這次機會,小貓很興奮,大貓也受感染,為她們開心。

孩子生得少,用心用力的事更多,現代的父母總自嘲是孝子孝女,大貓看法比較陽光些---陪著孩子一路走來,看父母的心血灌溉下小樹成長茁壯,真的很滿足、很快樂、很有成就感呢!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mielo&aid=2696744

 回應文章


期待下一代
2009/03/05 08:43

真希望這些優秀的孩子對未來台灣有貢獻

對國家改革進步有貢獻

而不是眼中只有錢途的企業家與政客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忙呀~
2009/03/01 18:41
用心的大貓   幸福的小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