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漁色
2020/04/28 22:00:43瀏覽288|回應0|推薦5

「當今天底下最會巴拉的人是誰?」

「甭抓頭!給你個提示,他巴拉不用嘴!」

「是蔣勳嗎?他能巴拉「不…是!人家蔣雖蔣他講得誠懇不巴拉。」

「那是今夜鬼了沒!司馬中原?」

「也不…是!中原用嘴說,講得只是差點嚇死人也不巴拉。不對!」

    他越問越沒趣乾脆自己說道:「他最會巴拉!一度巴拉到諾貝爾文學獎的人生頂峰,還巴拉巴拉著不知道要下山。莫言那老小子講故事太扯蛋,巴拉也如其名,用廉價的卡式墨筆巴拉個沒完。閻王當頭槍,把牛頭馬面都搭上,票了一齣「生死疲勞」。光一個西門屯的地主西門鬧,後世今生講到九拐十八彎,說他文革時被槍斃後轉生變成驢,又投胎做了牛和豬,還不夠,還得加上狗、猴、大頭嬰藍千歲,十二生肖都快轉了個圈了!看得我足疲勞了還沒看到牛強勁、豬撒歡,更別說狗猴精神和再世為人了。」他說為了捍衛長篇小說的尊嚴 「厚度」所以厚度決定了生死疲勞的身材。莫言且莫言,你不免俗,犯了普天下文青「話嘮」的老毛病,不知大家都會老,老愛清靜。

    莫理莫言。巴拉誰不會,我來嘎一腳…。

    當今天下魚族中沒有比他更黑、更髒、更不愛說話的。

    說誰呢!當然是有古早酸醋溜味的鯰老了。老鯰會吹,雖然吹得噁心但能吹善吹不亞於我,我用嘴吹,他用鬍子橫豎點捺撇撇撇。

    那天他撇道:「天底下能動的獸,那話兒誰最長?」(…喔,噁心了不!屌就說屌會死嗎,屄就屄還那話兒哩!肏就是肏了,不能說還能會有字,敞開來巴拉吧,你高了貴誰下流!)他繼續噁心吹,我看著他跟你巴拉,聽明白了這就是吹的由來。而吹牛、聊天、臭蓋、嘮嗑、講故事都叫巴拉:

    「…要想格物致知今世的屌學問,先要知道古風情。」千年前王婆對西門說:「但凡挨光(外遇)最難,需有「潘、驢、鄧、閑、小的條件。」如今小豬偷情成了街頭巷議,如果你有潘安的容貌、驢樣的屌、鄧通多金還能遊手好閒加青春年少,哪裡輪得到小豬的屌屌屌的甩過來甩過去,讓眾多雌兒把腿舉得高高高!她們喜歡才會容他捧著雞巴到處爽逍遙,不是一條道的人呀,外遇除罪了有啥好說道。

老鯰又撇道:「小姐煙花晚年盡成駂。」這樣的過來人都是摸乳巷子走出來的內行人。當時最敢說的是垂著奶說話漏風的婆媽們,風華已過好傢伙全打烊,想要也沒對象唉!打渾取笑度時光。年輕小姑娘情竇初開,她們對四聲最敏感,光說個幹,就能讓胸中小鹿亂撞,說到摳、弄、搞搞、來一下就心慌意亂,聽到「讓我舔舔」、「給妳咬一咬」紅霞上臉更害臊,抓她手過來碰雞巴恰如摸蛇嚇一跳。

她們連自己下面都不敢正眼看,但好奇又想窺。看見公驢杵著屌,就像中邪似的奔了過去,路上推推打打嬌羞嘻鬧,個個顛鸞倒鳳側著頭,張著五指虛蓋著臉,全都芳心大亂爭相看。只是雌兒的腿一但張開,嚐過鹹濕就曉事。想看,敢看,還想幹,光想想底下就濕成一片。相幹那引蛇入洞頂那溝中一粒紅石頭…嗯!怎來著移山倒海啊…的力量,呀…那物長好長,繩牽魂,人家使不上勁,惹得娘子好想顛倒乾坤,來了…來了…一陣陣,怎生麻、癢、腫、脹說不清那飽滿的淫。

你看得下去嗎!老鯰撇得噁心了吧!跟莫言一樣巴拉巴拉的沒完!

鯰魚也叫鬍子,無鱗多黏液,扁頭四鬚,長得比鱸鰻醜,比土殺噁。鯰魚上竹竿難但能激勵魚求生的意志,原因是跟他一起比死還難過,害怕跟他死在一起。他畏光喜暗,藏身汙泥不善游能靈動。如果說魚有格雷的五十道陰影,那老鯰肯定有護身的百來道陰,湖海凶險活到今。

長壽的除了他還有我。錦鯉圈從中國來的是老大,日本、德國算是後起之秀。之前我以紅、白、青、黃、黑等單色潛行於江河,獨尊錦黃遊走帝王家,有時玩生理也著紫粉赭灰等偏色時尚潮。一向上不了檯面的雜色當紅,順其潮流來變了裝,各色錦衣繡袍輪流換。

我依顏色演化紅白、大正和昭和(以黑為主體紅百間)人稱御三家是當今主流,還有淺黃秋翠、丹頂、金銀、別光、寫光、黃金、花紋、變種、衣、寫等。當喜愛更勝情愛時能幻化為情鯉。

我有勻稱身材、圓滾臉蛋,膚質極致紋身均勻,紅的方位正紅、白的地方瓷白、黑的點漆,紅寫、白寫似落花,瓣瓣令君惜有情才能上,「不曾相濡以沫,何來江湖兩忘。怎的思慕水長流,魂香遇還魂縈別忙著用色眼把我看光光幅水墨圖,舉首有閒逸投尾又韻存,擁以動態寶貝盡未來。

老鯰又撇了:這也就是俗稱情侶的由來。變魚色為金,鯽為上品,鯉次之。所以金鯽是金魚的祖先,妳祖先是金鯉的由來;依我看說到魚水之歡,神、人、獸、魚各都不同。雖然我們同在欲界,但人、魚不同種性,鯰從人來鯉化龍而去,這神性得犧牲衝、頂、進、出的快感和床第輾轉嬌喘全是宿命。性的最高點就是轉化,說三道四純是多餘

禮記:「漁色謂漁人取魚中網者皆取之,譬如取美色,中意者皆取之,若漁人求魚各幹各的事管人家怎麼玩,兩性只要願意都應尊重,如同孟東籬等人的觀點:「人讚美上帝,讚美星辰,卻不讚美肉體,不讚美自己的性器。我們探索生命、探索天體,卻不來探索美的皺褶。」不去親吻奇妙花園裡香蜜的滋味,如何滿足人對性愛的貪婪;但,那想要被鑽的欲望,想要鑽進花心的癡想,還會繼續被壓抑阻擋。人千百年來的宿命?生不如魚的遺憾?!

像漁色這樣令人嬌羞(或噁心)的話,也是出自雌性的馴化。寫這麼露骨,心裡多少有障礙亦是被馴化。性看來跟吃飯一樣,都食反了,即便是外遇除罪化了錯過的就容他錯過

( 創作散文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k666&aid=13297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