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夜來聲------第一章第四篇---巫毒娃娃
2014/04/26 21:06:07瀏覽1960|回應3|推薦38

  看似平靜的深夜,卻隱藏著駭人的秘密。

  這天,我來了,我真的來了。

  我看到你也來了。你那手中娃娃。

  它笑了。

  真的笑了。

  我也笑了。

  我在苦笑。

  箱子裡充斥著一股濃濃的血腥味。我笑了。

  這味道不適合我,但適合你。

  就算是在大熱天裡,我還是會讓感受到你異常冰冷。

  觸摸你的手,我會感受到你一整冰涼,彷彿沒有生命一樣。像是屍體的雙手。

  看著你的臉,我會以為你是吸毒犯,臉上雙眼都是像好幾天沒睡叫一樣,布滿著紅紅的血絲和厚重的黑眼圈。

  我和某人是很好很好的朋友,我們一起做過無數的夢想。其中我們都夢想著要當歌手。只可惜好好景不長。因為一些因素,我投入了編輯雜誌的行業,你卻窮困潦倒。

  有天晚上。

  深夜。

  我還在趕稿。因為明天一大早就要完稿了。我為了收集資料到了各家恐怖故事的資料,我到了各大論壇去蒐集。我到了非常恐怖的板裡面。我一個一個找,突然我發現到一個有趣的標題:「警告!內有恐怖貼文,看者百分之八十,會死!你敢看嗎?小女孩的詛咒。(膽小怕死勿進)」我滿懷好奇的點進去看。

  進入後,我大叫一聲,我倒抽一口涼氣。因為裡面有個可怕的圖片。

  我不敢再看圖片了,那太血腥,太殘忍了。我立馬往下拉。

  內文如下:

  「話說在前頭,內容過於驚悚,心臟病或膽小者速速離開。故事內容:從前從前,不知道多久以前。在一個村落裡。有個女孩。它生活在苦難裡。因為她長的並不好看,總被人欺負。不過有一天,  有個戴著黑帽,全身黑斗篷的老婆婆,手中好似拿著一隻娃娃,向她走來。

  並問她說:『你被欺負嗎?』那女孩點點頭。那老婆婆緩了一口氣,問道:『妳是不是因為長得不好看,而被欺負?』那女孩在度點頭。那老婆婆冷笑了一聲,便緩緩的道:『我可以幫妳不被欺負,因為妳被欺負的原因是長得不好看。』女孩疑惑的看著她。那老婆婆微笑道:『如果妳不相信,我這有個娃娃,送給妳,只要妳的三滴鮮血就可以讓它復活。它能讓妳實現妳所有的願望。不過代價是三滴鮮血,這是第一次許願。第二次許願就是六滴鮮血,第三次許願就是九滴鮮血,依次倍數增加。不過妳會越來越變成人形,它到最後九百滴血時,它將會完全取代妳的靈魂。所以別用太多次。不然後果不堪……呵呵,我相信妳會用完它的。』那位神秘的老婆婆哈哈哈哈的大笑完,就消失了……之後,那女孩半信半疑的的了三滴血,默默許願。希望不要在被欺負了。過了一天,那女孩真的沒有再被欺負了。她覺得不可思議,但是她還是懷疑這不是真的,之後它想起那婆婆跟她說的話:『第二次許願就是六滴鮮血……』她再次半信半疑的拿出針來,刺了六下自己的手指,便滴在娃娃身上。再次許願。她希望她能變漂亮。第二天一早,她發現自己真的變漂亮了。之後……她開始相信著個娃娃的詭祕力量。當她相信之後,不但忘了那婆婆的警告,還變本加厲的不斷許願,她的心思變得愈來愈邪惡,好像是被邪靈控制一般。那個女孩的眼,變成佈滿血絲,面目猙獰。但許了如此多的願望,還是沒法滿足她的內心。終於有一天,她完完全全的忘卻最後一句話,『最後九百滴血時,它將會完全取代妳的靈魂。所以別用太多次。不然後果不堪……』她那時被所有人唾棄,因為她變的極其可怕。甚至被打時。但她手裡還是握著那娃娃,她每一滴血都滴在那娃娃身上,一直到第九百滴時,她整個人好像變個人似的直撲倒三名欺負她的人。頓時,天昏地暗,那三人嚇的連滾帶爬的逃走。此時大雨啪啦啪啦的下了下來『哈哈哈哈,妳的靈魂我終於得到了』有一股邪惡的氣息正慢慢展開……那女孩變成了邪惡娃娃的祭品了,從此,她每日都不出門,整日關在家裡。日復一日。過了幾百年後,有人傳說她沒死,還待在那個小屋裡,更有人傳說有看到她的小屋裡滿滿的都是血跡斑斑,但最經典的傳說莫過於此:『有一個年輕人。到了那個村落,正愁眉想著沒有地方落腳,就在此時有個老婆婆向它招手,示意叫他過來,老婆婆知道他想要落腳,就跟他說可以來這住住。他點點頭,住了下來,起初,他並沒有感覺到什麼怪事發生,但睡覺時總覺得床底下有東西在震動,但他不以為異。過來一會兒,咚咚咚,他被一陣敲打聲吵醒了。他往下一看,原來床底下有個洞,是通往地底下的。他不知有什麼勇氣,跳進了那個洞穴,突然,他聽到一聲巨大的響聲,和啪啪啪,三聲拍手聲,『你來啦!』這聲音是老婆婆的聲音,她發出像是小女孩般的可怕尖銳聲。突然一雙眼瞪向了他,他仔細一看,完全嚇到,是屍體,但是那屍體好像正看著他。老婆婆大聲道:『巫毒蛙蛙,賜我力量!娃娃巫毒,力量賜我!』這個年輕人看到傻了眼,因為這起碼有兩千俱屍體在這小小的地下密室裡。就在此時,寒風狂吹,所有的東西都被旋轉吹動。突然,一陣閃光發出,『這是……』年輕人驚嚇道:『五星蠟燭弑血陣』。傳說這陣是讓人轉變成巫毒娃娃最邪惡的陣法,這陣法可以讓施法者獲得世上最邪惡的巫術,和一隻被詛咒的巫毒娃娃體。但條件是必須用兩千俱死屍的鮮血去祭巫毒蛙蛙。此時,老婆婆厲聲道:『過來!當我最後的祭品吧!』年輕人識得此陣法的做法,為了不想犧牲掉,年輕人和老婆婆廝殺了一番。但最後的祭品卻變成了老婆婆。不知不覺。年輕人觸發了這陣法。渾然間,天旋地轉,一聲雷電打了進來,直穿年輕人的身體。從此之後那個年輕人變的邪惡無比,還想要用巫毒娃娃替他做壞事……

  我靜靜的看著,突然我看到這貼文最後一行寫著令人恐懼的話語。

  它寫道:「我就是那個年輕人,看過這秘密的,都得死!

  我以為這是惡作劇的貼文,但,事實並非如此。

  因為我突然看到一段更令人毛骨悚然的話語:「通常看完這文章的人,後面就會有一隻巫毒娃娃正看著你。」

  我回頭一看,真的有一隻娃娃看著我。

  我喘了口氣。

  但仔細一看,那不是巫毒娃娃娃,只是一般的娃娃。我又鬆了一口氣。

  早上,我終於趕完了稿子。當我交給主管看時,他用一種怪異的眼神看著我!

  他緩緩的問道:「喂!大哥,為什麼你這篇都是亂碼啊!交之前也要先自己看過吧!爾且,為什麼有個巫毒娃娃的照片呢?

  我驚訝得仔細一看,果然是昨夜的那篇。但是沒有文字,可我昨日看時有文字啊!怎、怎今天變亂碼了。

  我遲疑的看著,突然我手機響了。原來是我那好朋友打過來了。

  他跟我說,有事找我要我立刻過去。

  我很快的就趕了過去。我過去時並沒有看到他,而是看到一俱冰冷冷的屍體。

  我整個痛哭流涕,這最後一通電話,就是要我去送終嗎?我哭了一整天……

  傍晚。

  我一個人坐在街道上。我看著這俱冰冷的屍體。我翻翻他的手掌,剎那間,我看到了兩個可怕的字,原本我以為他是自殺的。但看完後我背脊都涼了起來,上面寫著:「有鬼」,而且都是用血水來寫的。

  我看著他一會兒,啪,我的錢包被偷了,我看到是前方一個賊人偷走了。我顧不得這俱死屍了。我直奔追向那個賊人。

  我從大街跑向小巷,又從小巷奔向暗道,又從暗道奔回小巷,又從小巷跑回大街。呼呼!好喘,這時我又奔向了小巷,他被我困在暗道,我喘氣的叫道:「把我錢包還來!

  他說話了,他終於說話了。如果他不說話,我真得很難相信這件詭祕的事件。

  他說:「呵呵,終於來啦!」那聲音就像老婆婆的音調一般。

  我靜靜的打量著他,我不解的問:「你為什麼要偷走我的錢包,還有你的聲音……

  他插話道:「我的聲音,你是說我的聲音怎麼這麼像老太婆嗎?哈哈哈哈!」他的笑聲非常難聽。

  「你還不明白嗎?那文章便是我寫的,你的ip位置又不是浮動的,而是固定的。我當然找的到你,我說過看過者要死的,難道你忘了!

  我暗忖:「真的是那篇,果然是真的!」我背後的突然感到一陣陰森森的陰風吹襲著我。

  「你說這話什麼意思?還有你的聲音……」我流著冷汗故意反問他。

  「你是真不認得我嗎?」說著他用他雙手緊緊握住我的雙手。

  我緩緩的後退,退出暗道,路燈照向他的臉,一張青面獠牙的臉看著我。

  我笑了。

  你那手中娃娃。

  它笑了。

  真的笑了。

  我也笑了。

  我在苦笑。

  箱子裡充斥著一股濃濃的血腥味。我笑了。

  這味道不適合我,但適合你。

  就算是在大熱天裡,我還是會讓感受到你異常冰冷。

  觸摸你的手,我會感受到你一整冰涼,彷彿沒有生命一樣。像是屍體的雙手。

  看著你的臉,我會以為你是吸毒犯,臉上雙眼都是像好幾天沒睡叫一樣,布滿著紅紅的血絲和厚重的黑眼圈。

  她說話了:「笨!就是笨!你這個廢物。連個路燈都怕成這樣,還要我顯像。」

  我看到他身上有著一張臉,另一長臉。一張老太婆的臉。我雙手直發抖。

  我問她:「你,你就是那個老婆婆?

  /她們異口頭聲說:「對,她/我就是。」

  「你們為什麼合在一起!」我驚訝的問。

  他說話了:「記得那篇文章吧,那是我寫的。」

  我終於冷靜的說:「你寫的?你為何要寫這種傷天害理的貼文。」

  「因為我身體被附身,你也看到這老太婆了吧。我就是那個年輕人。」

  此話一出,我更是驚訝更是好奇,想不到世上還有此事。

  「對了,那個詛咒還未解除。所以我才會被她纏上。」他嘆了口氣。

  什麼詛咒?到底是什麼詛咒如此的可怕。

  原來是這樣的,他當時在合成五星蠟燭弑血陣時,並沒有成功,兩個人得身體合而為一。

  這成了一種詛咒,對他們來說。

  他們千思萬想,總得找個破解法。於是他們想出了,用相同的方式在做一次五星蠟燭弑血陣。他們發帖讓看到文章的人死去。他們做到第一千九百九十九個了。

  那麼,剩下最後的呢?

  是我。

  真的是我。

  我的朋友死了,是他們第一千九百九十九個祭品。

  他們正要解決我合成五星蠟燭弑血陣。此時。陣法已開。五根蠟燭點燃著。陰風吹不斷,恐懼停還亂。一箱子倒出盡是血泊。我躺在這血泊之海中,靜靜的躺著。我知道我快死了。

  但看看這一千多條人命,我這一條又算得了什麼?

  我的人生和別人竟是如此的飄因落溷,我好想哭。我真得好想哭。

  陣法起,結界。

  他喃喃自語的不知念什麼咒語似的。

  正當我要成為最關鍵性的祭品時,我看到一陣亮光。

  「哈哈哈哈,想要血祭我巫毒娃娃,門都沒有!」一陣尖銳的聲音傳來。

  我驚訝。

  他錯愕。

  她恐懼。

  「我早跟你說過,九百滴血就取了你的靈魂了。現在你還想毀約?!想得太美!」巫毒娃娃從她手中跳了起來。

  「你、你就是當年的老婆婆」她恐懼的問?

  「當然。你不知也罷,是我忘了告訴你,這娃娃是我。」巫毒娃娃音調突然轉成老婆婆的音調。

  「你為什麼要傷害我?」她問道!

  「理由很簡單,巫毒娃娃並不是天下白吃的午餐。支配她的鮮血,是要用全天下最可憐的少女,和最貪婪的少女,才能支配她的威力。剛好妳就是當時可憐和貪婪的少女,萬中選一。獨一無二啊!是妳讓我復活的,哈哈哈哈!」巫毒娃娃大笑!

  「這種力量,這邪惡的力量,足以讓我控制整個世界!」巫毒娃娃邊說邊笑!

  「這血祭的力量,這血祭的力量!」巫毒娃娃伸展著手指說道。

  「你忽略了一點!」我插話說道!

  「什麼?我忽略了什麼?」巫毒娃娃不解。

  「你忽略了,貪婪人類的下場!」我解釋著。

  「你不貪婪嗎?你不想要全天下的財富嗎?你不想支配全世界嗎?我呸!你也是個貪婪者吧!你沒資格說話。」巫毒娃娃不屑的說

  「我幾時說過我這麼貪婪了。我只是要告訴你血祭的下場就是死亡。你終究逃不了死的。」

  「胡說八道,我不會死的,我永遠不會死的。」這時一副蒼老的聲音乍現。

  「婀!怎麼回事,這娃娃的身體怎麼回事!我要消失了嗎?不、!」巫毒娃娃自焚中……

  第二天!

  我醒了。一切就像和萬物一樣甦醒了。

  貪婪的結果就是死亡,誰也逃不過。

  死亡。遲早要面臨的事,所以,我們都得放開貪婪。

  我做的巫毒娃娃,他對我笑了,我也對他笑了。

  三百年來,我不死去。

  但也老去。

  老巫婆的傳說正流傳在都市之中。

  我已死,心已死,一顆貪婪的心已死。

  在黑夜裡,不知不覺得錯愕。

  在午夜裡,不知不覺得恐懼。

  在夢夜裡,不知不覺得驚訝。

  「欸,你知道有種巫毒娃娃,他會變成老太婆的樣子,用你鮮血去恢復他的肉身嗎?」一位小朋友說道

  「不知道欸!好可怕啊」另一位小朋友回道。

  「你們說的老太婆,是長這樣嗎?呵呵呵……」一位全身都黑漆漆的蒼老聲音從前方傳來。

  兩個小朋友抬起頭望向前方的陰影,一個全身的黑漆漆的老太婆正發出磨牙聲看著他們……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k09588&aid=12830720

 回應文章

映月(休格)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25 01:02
連續讀三篇: 夜來聲---第一章第二篇至第四篇感覺是各自獨立的故事,而不是連續的情節;
第四篇---<巫毒娃娃>理應是第三篇---<愛你不過是個幌子>(上)的(下)才對.不是嗎?
若是連續劇則其間的轉折描述情形該捕強些.
星羽痕(jack09588) 於 2014-10-25 12:29 回覆:

每個故事都是獨立且分開的喔。

為了獨立成篇所以各篇所說的故事都不同,但是環繞在同個章節。代表其性質相似。

所以這每一篇都是分開的。每一篇都是重新開始的。

抱歉,之前沒有說得很清楚,讓您看得霧煞煞。往後我會進一步補充說明,還請見諒。謝謝

感謝您的來訪還有指教讚,我會把其中連貫性和獨立性在講明白些。

如果還有什麼不清楚的,可以留言給我喔。感謝!

您的指教,是我進步的動力;您的評價,是我創作的動力。


*惜ㄦ*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17 22:32

惜兒好多天沒上網

過來看看還沒發新文章ㄇ?大笑

星羽痕(jack09588) 於 2014-05-18 05:00 回覆:
好了喔!

*惜ㄦ*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07 20:23

讀您ㄉ小說除ㄌ要有耐心之外  皮還要繃緊緊ㄉ

驚怵之作

好像在看一部電影微笑

工作繁忙  也要來問候好友喔大笑

星羽痕(jack09588) 於 2014-05-09 21:45 回覆:
謝謝來訪謝謝,最近這禮拜會比較忙些,所以沒有新作。但下禮拜會應該會有的,敬請期待下一章-----玫瑰之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