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四章---夜來聲(連續性故事) #2五號房的詭魅
2016/09/30 05:00:00瀏覽683|回應0|推薦8

 註:沒時間、沒耐心看的格友們,就讓星羽痕念給你聽! 


請點擊以下音樂http://listenonrepeat.com/watch/?v=VinKxuV7fss#Shutter_(2008)_Soundtrack_-_14__Rest_In_Peace作為背景音樂!

#2五號房的詭魅

  今晚,我依舊踏著害怕的腳步,前往那令人害怕的房間,經過了那個房間,我顫抖的手慢慢的伸了出去,轉了轉,依然是反鎖著,我想,既然還是反鎖著,就回去睡覺好了,反正也打不開,正當我提起沉重的腳步要離開時,「咚咚咚咚咚」又是一陣敲門聲,我這次還是一樣很害怕,但不同的是這次除了比上次更強勁的敲門聲,還有一句話,用著極低沉的語調問道:「是、是誰……

  我根本不敢回應,立馬離開這個可怕的房間,一直跑,但卻不斷地聽到「是誰……」二字,我想那一定是幻覺,沒錯,是幻覺!

  可是幻覺卻像是接力一樣,一棒接著一棒,當我回到了被窩中,卻一直聞到老鼠屍體的味道,但這次是從祖父的身上傳來的,祖父的睡覺的位子好像改變了,但祖母卻始終沒察覺,這真是奇怪,為什麼祖父會壓在祖母身上,祖母好像一點感覺也沒有!也或許是我太累了,不只聞到了肉味,聽到了幻覺、看到了怪事,總之,我不敢再想了,我閉上雙眼,很快地,我進入了夢鄉!夢裡,我夢見了祖母在對我笑,又是那種笑,那種既難過有尷尬的笑,夢裡的她好像要把我帶到一個房間,我心頭一驚,不就是那一直被祖母視為禁地的第五間房間嗎?走到門口,我這才發現門早已被打開了,裏頭什麼東西都沒有,但是我卻發現

面對我的那塊牆壁,很明顯隱藏著一扇門,我好奇的打開了那扇隱藏在牆面的門,突然間,那扇門發出了奇怪的巨響,我也因為巨響後退了幾步,門被打開了!率先衝擊我的視線的是一個巨大的棺木,我心想,怎麼會有這麼大的棺木,就在我還來不及思索的時候,一股刺鼻味撲向我,是肉味……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k09588&aid=76132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