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牽腸掛肚的里程數
2010/02/17 18:41:38瀏覽347|回應0|推薦5

清晨霧水濛濛,
白茫茫的迷離勾勒思念的延續,
不知妳是否依然置身五里霧中,
眼看著天色光亮而清晰。

我延續昨夜纏綿的相思,
等候妳返家之後第一聲的鈴響回報平安,
滴答滴答地度以秒間的隔世,
掛心一樣延續纏綿而不絕.

不是不用急著回家的需要嗎?
但妳總是堅持天亮之前走,
尤其天黑飛車載著我的魂一起走,
勾領我同在.

我向妳說這是怪癖,
妳笑笑地說要我接受.
除心疼之外,
愛就是接受.

女:今天累嗎?
男:妳才累了,刮風下雨的,天黑路滑,幹嘛不先休息一下再回家?
女:我在累積你牽腸掛肚的里程數.
男:集滿了妳就留下.
女:會的.晚安.
男:說早安.妳的冒險旅程我從晚陪到早.週而復始不變.
女:IOU
男:TOO
女:Double
男:Triple
女:那多的一份給誰?
男:我們的小孩,希望妳今晚中獎.那就被迫留下了.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a459&aid=3783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