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讓妳慢慢地甦醒
2010/02/14 17:37:06瀏覽340|回應0|推薦6

新竹晚上開始涼了,
睡夢中不知覺地會跟小雪搶被單蓋,
總是神經緊張醒過來再將被單整好,
她像一隻豬睡得好沉,
一覺到天亮,
然後被鬧鐘吵醒,
繼續瞇個幾十分鐘。


[**************************
喜歡看妳初醒的臉龐,
眼睛瞇成一線,
菱角嘴形上揚,
妳是多麼高興看到今天的太陽,
當然也包括看到我吧!
初始處子情。
我赤忱相伴。
**************************]


我會先起身來燒開水,
給她泡杯牛奶,
最後,
看著她醜醜地進來浴室跟我搶要刷牙,
玩鬧一翻,
這樣多一天,
我就會愛這個女人多一個永遠。


[****************************************
來杯熱牛奶是要讓妳早晨聲音沙啞能趕緊轉好,
是溫情,
是心意,
也是學習夫妻相處之道的基石,
一個人泡,
不如有人幫妳泡,
過去我耽誤太久,
今後要更加細心。
****************************************]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a459&aid=3777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