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機關算盡──願得人心:抽頁漫畫水印無償頁
2023/05/05 15:39:09瀏覽509|回應0|推薦3

這是去年預訂的要分享的抽頁漫畫,無償分享頁,含繪師水印版本。

所以在BLOG看看就好,請勿轉傳。o(^3<)9~*

今天剛收到最終成品。

這是繪師程暮的作品唷~

一般委託繪師,我的風格是給文字描述和參考圖,其餘讓繪師自由發揮,除非錯誤太誇張,否則就放手不管了。

程暮大大的特色是,對文字描述較為細心,不用委託方再拆解內容一一要求。

也會以專業角度判斷成品該有多少內容,合理建議委託方該畫幾張。絕不會為了多賺而放棄專業,灌水求金。

而且對誠信的要求也很高,給稿時間都非常準時,完全沒有拖稿的困擾。

合作起來很輕鬆。

畫面跟想像中當然有不一樣的地方,主要是時代背景,對桌椅的不同想像。

(這是我自己文字描述時忘記說了,不過完稿的背景也很好,沒啥不合理的~就當作是室內長不一樣咩~)

我在俠之道這款遊戲上發的瘋,已經超過以前在童話上發的瘋了。(童話我用了十七年,俠之道還有很長的路可走)

買遊戲硬塞給親友玩,安麗他們拉別人入坑。

以此紀念____吧。

只要官方自己沒先放棄,我就不會放棄他們,寫到我沒梗用為止。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9697012&aid=179153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