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童話online的一名小幻師
2007/12/21 14:31:32瀏覽375|回應0|推薦6

我只是個在童話漸漸名不見經傳的小幻師,但對於我的人物也有一定的堅持。

前幾天,和一個自稱回鍋的老玩家和三五好友上遺蹟去掃墓,一路上此玩家不斷嘮嘮叨叨,並且要求東要求西。

很快就發現,這個根本是新手在冒充老玩家。

老玩家假裝新手很討人厭,但新手假裝老玩家更討人厭。

當下心情從沒什麼特別,轉變成非常厭惡。

而此玩家還不知天高地厚繼續厚顏無恥的要寵要東西,還說自己有多了解童話,多了解幻師。

按耐不住的我,當場發飆,「你懂個屁喔,沒玩過幻師就不要亂講。」

誰知道這名不知死活的小白還接話「我有玩過幻師啊,我很了解幻師好不好,比你懂」

在場的人已經對他的言行感到抓狂,而且他大概不知道我的幻師對於抓寵可以說是最專業的,居然敢說出這種話。

於是我又嗆「你沒看過排行榜嗎?等你抓寵贏過我再說你比我懂幻師。」

現場一片沉默,沒人敢反駁我這番話,當然小白根本不知道童話的運作,更是答不出來。

厚臉皮的小白在沉默之後居然繼續要求同隊伍的我們免費提供封石、寵物給他。

真不曉得,他的價值觀就是當乞丐嗎?

而同隊伍的大夥兒,紛紛把他列為黑名單,希望未來的某一天,他能夠從幼稚園的心智,慢慢成長成人。

※話說重了點,但我討厭有人污辱幻師※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9697012&aid=1472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