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YAHOO萬聖節經銷商奇幻主題派對
2007/11/01 12:38:36瀏覽288|回應0|推薦3

昨天去YAHOO參加萬聖節派對,被公司抓去上妝換上旗袍,公司的魔幻主題是「色戒再現之上海風」。

總經理被抓去打扮成日本藝妓,但是全公司都很high,所以也不會顯得特別奇怪。

最佩服的是他怡然自若的態度,絲毫不以男扮女裝脂粉味過重為杵。

到了現場他簡直是一個轟動萬教的大紅牌人物,當時打扮的人數並不多,可見一般經銷商的沉默,沒活力的樣子感覺並不是很好。
要瘋的時候還是要能瘋到底比較好。

YAHOO行銷的副總法蘭克一直在頒獎,我們的藝妓也發揮了他無敵的好運,先得到最佳造型獎,又抽中了一個名片摸彩,把兩項大獎通通帶回家。

回來的路上,大家都談論著他的好運,幾乎每次抽獎都有他的一份。

我和他都上了妝,回到公司就瘋狂洗臉卸妝,只是很難卸除乾淨,而且我真的對化妝品過敏,臉上有點癢,回到家已經有點紅腫,我很少化妝的,但每次化妝都是這種必然的下場讓我很無奈。

公司的同仁則是希望我盡量能夠上妝,是種禮貌,而且上妝後的我好像不是我,簡直換了一個人。(有沒有那麼誇張啊!)

但是那種過敏搔癢又不能抓的感覺真的很難受,有生之年我還是會盡量不上妝吧。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9697012&aid=1340424